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海神号》非爱情片 灾难场面过分逼真吓坏观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0:5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常雄飞)灾难大片《海神号》度过了在成都上映以来的第一个周末,由于前一部大片《达芬奇密码(blog)(blog)已经上映了2周,在这种前无堵截后无追兵的情况下,《海神号》周末从成都捞走了近200万元的票房,比前段时间上映的《南极大冒险》《一级戒备》的首周末总票房高出近100万,成绩相当不错。不过,有不少观众认为影院宣传时把这部电影比作《泰坦尼克号》实在不符合实际情况,很多想去看爱情大片的影迷被这部灾难片吓得大气都不敢出。

  高票房因为好档期

  《海神号》在美国上映10天之后在中国上映,盗版没来得及对票房造成冲击。不过该片在北美上映半个月的总票房才4700万美元,相较于该片高达1.6亿美元的投资,实在不能算作理想的成绩。在中国公映的时候虽然也有人担心国际票房会影响国内票房,但是实际上中国观众还是挺买账的,上映前两天,票房就已突破600万元大关。这得益于《海神号》的好档期。《达芬奇密码》5月中旬就上了,到《海神号》的时候,已经接近热映尾声,下一部大片《冰河世纪2》是标准的暑期电影,为了营造暑期电影气氛,很多影城将《海神号》当作引爆暑期档的排头兵,对此片的宣传也是不遗余力。

  灾难情节吓坏观众

  《海神号》上映,很多影城在宣传时给它戴上媲美《泰坦尼克号》的华丽帽子,这也是能够吸引众多观众走进电影院的重要原因。但实际上《海神号》中涉及到爱情的元素很少,整部电影气氛都非常紧张,逃命的人总是被进入船舱的海水“追赶”。片中的角色,不是被烧死就是被淹死,死壮惨烈,几十具尸体顺水漂流的场面也让现场不少观众非常害怕。《海神号》的片方提示广大观众:该片确实存在大量惊险刺激镜头,有心脏病或是不能受到强烈刺激的观众,请在有家属陪同的情况下观看《海》片。同时,片方也正在考虑,在影院的售票处公示观众,让观众提早做好预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