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MTV电影奖阿尔芭风头劲 章子怡周星驰颗粒无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5:30 中国新闻网
MTV电影奖阿尔芭风头劲章子怡周星驰颗粒无收
杰西卡·阿尔芭(资料图)

  北京时间昨天中午,2006年度美国MTV电影大奖在加利福尼亚索尼影业摄影场隆重颁出,在众多专业化大奖之外,这项平民大奖以其特有的青春、活力别具一格。而昨天登场的明星也完全以新生代挑大梁,尤其是玉女掌门杰茜卡·阿尔芭成了颁奖典礼上人气最旺的女星。但可惜的是,分别入围“最性感演出奖”和“最佳打斗奖”的章子怡周星驰非但没有出席,而且颗粒无收。

  章子怡不敌杰茜卡

  昨天的颁奖典礼俨然成了杰茜卡·阿尔芭一人的天下,她从出场到最终捧杯总共换了四套礼服,连发型也跟着变个不停,秀足了魅力身段。杰茜卡除了最终技压群芳捧回“最

性感演出奖”,还担当了颁奖典礼的主持人,别看年纪轻轻,但举手投足间已经很有大将风范。此前,章子怡是杰茜卡的最大劲敌,但她最终失意而归,而且压根没出席颁奖大典。早在去年,一身清凉热裤装扮的章子怡还出席了MTV大奖,虽然不敌乌玛·瑟曼,在“最佳打斗奖”中败下阵来,但也为MTV增色不少。这一次,戛纳归来后的她完全选择了缺席,着实令人意外。

  “史密斯夫妇”缺席胜金刚

  章子怡没来,周星驰也选择了“回避”,本来有望露脸的两大华人影星通通玩“消失”。皮特连在戛纳举行的电影盛事都婉言谢绝,MTV更不会在意,但对于不见踪影的“史密斯夫妇”来说,MTV电影大奖却为产女后的茱莉送上了一份大礼———“最佳打斗奖”。看来,《史密斯夫妇》不仅是两人的定情之作,也是幸运的象征。

  “最佳打斗奖”原本在“大猩猩”金刚和“周星星”之间竞争最为激烈,《金刚》曾一度被看好,但运用了电脑科技的打斗始终不敌真人枪战来得震撼,“黑猩猩”片中饮恨,片外也没得到弥补。

  “断背”杰克捧回两桶“爆米花”

  《断背山》至今“高烧”不退,虽然片中的主演在奥斯卡大奖上失意而归,但这次的MTV大奖俨然成了“断背”男星的舞台。大帅哥杰克·吉伦哈尔一举获得了“最佳表演奖”,上台领奖还不忘搞怪,同时,他和搭档希斯·莱杰在片中的动情之吻也打动了无数观众,二度上台的杰克·吉伦哈尔,捧着金色的“爆米花”桶大赞缺席的希斯。除了杰克·吉伦哈尔捧回两项大奖,当晚最大的赢家当属《婚礼傲客》,共获最佳影片、最佳组合、最佳突破三项大奖。

  金·凯瑞幽默永不变

  金·凯瑞的喜剧天赋在美国可谓独一无二,轻松幽默的“平民盛典”自然少不了他,只是他也同戛纳影展上的汤姆·汉克斯一样,老了、胖了,但惟一不变的是他的人气和幽默。上台后,无数观众争先恐后同他握手,特有的滑稽表情不时爬上他的面孔,场上的气氛也愈发热烈。而凯瑞本人也因“活力四射、魅力无穷”的演艺生涯获得了“MTV世代奖”,黑人导演斯派克·李凭代表作《为所应为》获得了“卓越银桶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