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殴打诱发者》吴达洙 自曝埋怨希丁克(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8:29 新浪娱乐
《殴打诱发者》吴达洙自曝埋怨希丁克(附图)

吴达洙在《殴打诱发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最近在电影《殴打诱发者》中展现精彩演技的电影演员吴达秀参加了CGV频道的一档节目《郑景顺的电影杂谈》节目。

  当节目中主持人问道曾经某一段时间有没有讨厌过谁的时候,演员吴达秀说:“足球教练希丁克。”这样的回答多少让人意外。大家都知道足球教练希丁克曾经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时带领韩国队闯进4强,获得了无数的荣耀。

  当韩国队杀入世界杯4强举国欢庆的时候,吴达秀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原来是因为当时的绝大多数演出公司都停止了一切活动,与国民一同庆祝韩国队的胜利。吴达秀的公演计划也不得不泡汤。

  另外,在这天的节目中吴达秀还讲述了他大学时期做兼职的经历,他说有一次送报刊到剧场,因为那次偶然入了演艺圈,父亲也认可了他的演员职业。Koreaguy/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