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十届釜山电影节专题 >正文

韩媒赞刘德华釜山电影节表现 称与当地明星不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1:09 中国新闻网

  

韩媒赞刘德华釜山电影节表现称与当地明星不同
刘德华釜山国际电影节上被授予了“亚洲电影人奖”。

  中新网10月19日电 釜山国际电影节(PIFF)的最大赢家是香港顶级巨星刘德华。刘德华在本次电影节上授予了“亚洲电影人奖”。

  韩国媒体《朝鲜日报》报道说,刘德华把5天4夜的日程安排的充实而紧凑,不仅出
席了记者见面会及媒体采访,偶尔还出现在其它电影节的活动中,展示了他亲和力的一面。

  报道评价说,刘德华与很多在开幕式的红地毯上昙花一现、消失的无影无踪的韩国国内无数演员,以及只是闪电般出现在自己出演电影的宣传,而后只能在深夜灯红酒绿时露脸的一些韩流明星的举动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报道列举了刘德华乐在釜山电影节期间亲民的一件事。指出在16日电影《三国志》举行了庆功会时,一位热情的粉丝请他签名,刘德华不但爽快地答应,还邀请粉丝一起拍照。虽然保安人员面露不悦之意,但刘德华本人如此积极当也挡不住。

  报道还指出刘德华是个生意经。据悉,此次釜山电影节上上映刘德华制作的影片包括闭幕影片《疯狂的石头》(blog)在内的共三部影片。刘德华一方面仔细了解观众对自己电影公司制作的影片的回馈,另一方面通过釜山电影节的“亚洲电影市场研究会(AFM)”正在酝酿又一项计划。刘德华在香港发掘出新锐导演陈果,他信誓旦旦地说:“在韩国和日本也想发掘新人导演。”

  刘德华还说:“仍能记住我的釜山粉丝们的热情超乎了我的想像。我期待到了50岁之后再次来到这里时他们依然喜欢我。”(图片来源:朝鲜日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