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上空《文雀》展翅 任达华琦琦林熙蕾齐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10:11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本届柏林电影节上,中国电影《文雀》于当地时间2月11日举行首映礼,导演杜琪峰、主演任达华和妻子琦琦,演员林熙蕾(柏林上空《文雀》展翅任达华琦琦林熙蕾齐亮相 blog)一起亮相。本届电影节评委舒淇(柏林上空《文雀》展翅任达华琦琦林熙蕾齐亮相)、电影节主席迪特·考斯里科也前来捧场。

  在红地毯和新闻发布会上,林熙蕾分别以一袭白色曳地低胸长裙和黑色吊带裙亮相,美艳非常。林熙蕾的好朋友舒淇虽然是本届电影节的评审之一,但却毫不避嫌地出现在现场,为中国电影打气加油,但她表示,对于影片本身将以专业态度评审。

  《文雀》拍摄历时三年多,融合了杜琪峰对电影类型的诸多尝试,有现代武侠片的感觉。“文雀”在影片中有多种含义:扒手、算命的人和被囚禁的女人。任达华饰演扒手,林熙蕾饰演被黑社会老大软禁的女人,任达华最终解救了林熙蕾。杜琪峰本人对于影片的首映态度谦虚,而任达华和林熙蕾则力挺导演,表示影片在本届电影节上将有所作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