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琪峰柏林举行记者会 轰港府破坏旧有景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10:22  新浪娱乐
杜琪峰柏林举行记者会轰港府破坏旧有景物(图)

杜琪峰

  新浪娱乐讯 第58届柏林电影节举行得如火如荼,多部入围竞赛部分的电影都已先后亮相,前日(2月11日)入围竞赛部分的唯一一部港产片杜琪峰的《文雀》在当地举行记者会及首映礼。在记者会上杜sir乘机发挥其逢人便骂的本色,轰港府破坏香港旧有景物!

  前晚杜sir率领片中的男女主角任达华林熙蕾(杜琪峰柏林举行记者会轰港府破坏旧有景物(图) blog)出席首映礼,当中林熙蕾更以一袭Roberto Cavalli纯白性感低胸吊带晚装,并配以千万台币钻饰上阵,十分抢镜!不过由于柏林气温仅得摄氏零度,林熙蕾行红地毯时亦不禁说好冷。幸好影片播放完毕之后获观众一致拍掌叫好。据说影片原先只有1场试片招待传媒,但其后由于反应热烈太多人出席,结果要加开多另一场试片会。

  而在首映前的记者会上,杜sir解释影片要拍摄3年时间的原因,他表示影片有好多香港的情怀,要捕捉这份景物绝对要花长时间去拍。而杜sir亦不忘骂香港政府,他说:“过去10年,香港的确有不少变化。政府已将好多属于香港人集体回忆的建筑物拆卸,所以我很想将这些旧有的香港精神记下保留。”

  同场的任达华亦有同感,指好多在他孩童时候的地标建筑物已经拆卸。虽然杜sir在记者会及首映上笑容满面,但杜sir日前抵达柏林时竟一改以往亲民作风,向到来采访的有线电视台记者发脾气,回避记者镜头并拒绝访问。

  除了《文雀》之外,入围青年论坛竞赛部分的台湾电影《流浪神狗人》日前亦已在电影节上曝光,片中的男女主角苏慧伦(听歌 blog)与高捷日前已飞往柏林。二人除了看到街头的《流》片海报而兴奋得要拍照留念外,更趁空档到柏林围墙游览并大玩自拍留念。(俐俐/文)

杜琪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