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斯卡奖项预测:《老无所依》有望成最大赢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0:27  中国新闻网
奥斯卡奖项预测:《老无所依》有望成最大赢家
第八十届奥斯卡金像奖2月24日晚将在好莱坞揭晓。当天中午柯达剧场门口最大一尊奥斯卡雕塑揭去雨衣,准备迎接颁奖盛典。中新社发 张炜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2月25日电 第80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今天在好莱坞柯达剧院举行,媒体预测主要奖项归属:科恩兄弟执导的《老无所依》被公认是本届奥斯卡最佳影片奖的当然之选;英国影星丹尼尔·戴-刘易斯朱莉·克里斯蒂今年仍是奥斯卡最佳男、女主角奖的最热门人选。

  据央视国际报道,全球电影业的盛宴--第80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今天在好莱坞柯达剧院举行。而奥斯卡各大奖项最终将花落谁家也是电影业内人士和娱乐媒体最热门的话题。

  科恩兄弟执导的《老无所依》被公认是本届奥斯卡最佳影片奖的当然之选。这部充满暴力但不乏哲理的新西部片已经获得了好莱坞导演、编剧、制片人及演员公会授予的大奖,目前看来,似乎没有什么力量可以阻止它成为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的最大赢家。

  同时,科恩兄弟还因《老无所依》获得了本届奥斯卡最佳导演奖的提名,作为所有被提名者中资格最老、产量最高的专业导演,他们好事成双的机会大大增加。

  曾经分别获得过奥斯卡影帝和影后桂冠的英国影星丹尼尔·戴-刘易斯和朱莉·克里斯蒂今年仍是奥斯卡最佳男、女主角奖的最热门人选。戴-刘易斯在《血色黑金》中扮演的唯利是图的石油大亨被认为是他从影以来最出色的银幕印象,而克里斯蒂在影片《远离她》中扮演了一名患老年痴呆症的女教师,出色的表演使她几乎囊括了这一年所有电影奖项中的女主角奖。

  在最佳男、女配角奖方面,在《老无所依》中扮演凶残杀手的西班牙影星贾维尔·巴尔登将是众望所归的最佳男配角奖得主;而最佳女配角奖则成为4个表演类奖项中唯一的悬念:在影片美国黑帮(奥斯卡奖项预测:《老无所依》有望成最大赢家)》中出演母亲一角的83岁黑人女演员鲁比·迪很可能赢得评委的同情,她在不久前就凭这一角色获得了影视演员公会奖的最佳女配角奖。

  据报道,获得小金人的明星兴高采烈,而落选者则难免失望,为了安慰他们,主办方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会表示,将为最佳男女主角、最佳男女配角和最佳导演等主要奖项的获提名者则会得到一个价值4万美元的奢侈品大礼包,里面是由各大公司提供的高档礼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奥斯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