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伐利亚电影公司买下阿根廷《空巢》发行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6:03  新浪娱乐
巴伐利亚电影公司买下阿根廷《空巢》发行权

《空巢》剧照

  新浪娱乐讯 巴伐利亚电影有限公司已买下了丹尼尔-布尔曼执导的阿根廷故事片《空巢》的全球发行权,这部电影讲述了一对正处于盛年的夫妇在他们最小的孩子离家后应对“空巢”心理的故事,这对夫妇由丝莉亚-洛芙和奥斯卡(巴伐利亚电影公司买下阿根廷《空巢》发行权)-马丁内斯扮演。

  这部影片由布尔曼的BurmanDubkovskyCine和西班牙的Wanda Vision、意大利的经典公司、法国的Paradis电影公司共同制作。《空巢》上个月在阿根廷上映时曾名列票房榜首位,尽管它随后被《钢铁侠》击败而屈居亚军。

  这是巴伐利亚电影有限公司第二次购买布尔曼的电影,公司2004年曾买下了布尔曼的《失去的拥抱》发行权,那部电影在当年的柏林电影节获得了银熊奖和最佳男主角奖。

  布尔曼上一部电影《家庭法律》的国际发行权被赛璐路梦幻公司买下。(伟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