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娱乐公司获得《饥饿》的国际发行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6:34  新浪娱乐
Icon娱乐公司获得《饥饿》的国际发行权(图)

《饥饿》海报

  新浪娱乐讯 德国Icon娱乐国际公司获得了史蒂夫-麦奎恩执导的《饥饿》的国际发行权,这部影片是第61届戛纳电影节“一种关注”单元的开幕影片。

  ICON娱乐国际公司是根据一项收购澳大利亚媒体集团Becker 娱乐的合同获得《饥饿》的国际发行权,收购包括Becker娱乐的销售运营部门。《饥饿》聚焦的是1981年在绝食抗议中死去的爱尔兰共和军成员博比-桑兹生命最后的六周。

  除了《饥饿》之外,Icon还获得了其它BECKER项目的全球发行权,其中包括亚安-埃利特的动画片《Mary & Max》、达恩-卡斯特尔的《新城堡》。(伟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