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影业将出资拍摄惊险片《失踪的第九军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23:2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Focus故事片公司将出资拍摄一部反映罗马时代的惊险片《失踪的第九军团》。

  英国的Film4也将为影片出资,它将获得在英国电视上播放这部影片的权利。 Focus故事片公司将保留所有其它全球权利。

  《末代独裁》的导演凯文-麦克唐纳德将执导这一项目,《末代独裁》的编剧杰里米-布洛克将为影片创作剧本。《四个婚礼和一个葬礼》的制片人邓肯肯沃西将通过他的Toledo Prods来制作这部影片,Focus欧洲分部制作主管Teresa Moneo将任影片的监制。

  这一项目将在今年年底之前进入前期制作阶段,麦克唐纳德届时将完成政治惊悚片《游戏进展》的拍摄工作,罗索-克罗和本-阿弗莱克是那部电影的主演。

  《失踪的第九军团》将根据英国作家罗丝玛莉-史塔克利夫的小说改编,它讲述了一位年轻的罗马战士于公元135年来到英国以调查罗马第9军团15年前在苏格兰神秘失踪事件。(伟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