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不坏》仨女人不太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03:19  沈阳晚报

  本报记者关力制报道 确定将在12月初上映加入贺岁档票房大战的徐克新片《女人不坏》官方网站于10月12日启动,片中3个身份、经历各不相同,但被命运牵到一起的女孩子的扮演者周迅、桂纶镁和张雨绮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女人不坏》是导演徐克和演员周迅拍摄的首部喜剧电影,同时也是“银幕乖乖女”桂纶镁的野蛮转型之作,又是“星女郎”张雨绮首次和周星驰以外的顶级名导合作……该片可谓看点多多。

  A、周迅:首演喜剧很开心

  周迅在片中饰演的泛泛是个戴着800度近视镜的大近视眼,加上又是体检中心的医生,拥有一望即知病情的超能力,因此还得了个绰号“透视眼”。对于之前拍摄悲剧较多的她首尝喜剧,她表示“不会忍不住笑场,但是整个拍摄过程很开心,因为之前拍的悲剧比较多,整个人会比较忧郁一些,这部戏拍完后心情很开朗。对于今年上映的三部戏《李米的猜想》《画皮》和《女人不坏》中的3个角色,周迅表示:“这3个角色确实非常不同。但这次尝试喜剧表演真的挺好玩的。”

  B、桂纶镁:不担心“自毁形象”

  《女人不坏》中,一向给人乖乖女感觉的桂纶镁饰演一位摇滚歌手,开摩托、打拳击、弹贝斯,颠覆了一贯的形象。这其中很多她都是首次尝试,而她认为骑摩托车是最难的,“导演给我的路况实在有点复杂,还要载着一个190公分的男生冲过去,对我来说特别难。”对于此次一改形象,桂纶镁并不担心影迷不接受,“其实我那个学生的样子在影迷心中已根深蒂固了,大概他们看之前那个样子也腻了……”桂纶镁说该片和她自己擦出最大的火花就是让她学会如何更好地与另一半相处,“两个陌生人相处是很大的学问,两个人来自不同的家庭,有太多太多问题会发生,要学习体谅、包容。”

  C、张雨绮:当“富婆”很难受

  “星女郎”张雨绮在新片中再次挑战演技,饰演一位满身名牌的“白骨精”。这个角色是个在爱情中很霸权、很占主导地位的女生,张雨绮坦言在爱情中她自己也是这样的女生,“很像的,但通过拍摄这部戏,自己在逐渐学会放下很多东西。”张雨绮在这部电影中每套行头的总价都超过10万,面对那些标签都没撕下来的名贵衣服,张雨绮坦言也有点小心翼翼的紧张,“开始觉得像穿了一套盔甲在身上。黄金甲。哈哈!不过当富婆的感觉是挺郁闷的,其实她除了有钱,没有亲情没有爱情,什么都没有。”对于和两位大导演周星驰与徐克合作的感受,张雨绮表示自己很有成就感,“之前有位前辈对我说,你已经和香港两个最难合作的导演都合作了!他俩其实很不同,星爷做事比较慢,比较沉稳,很像细水长流的一个过程;徐克导演是不停地挖掘新的东西出来,挖掘出来再推翻,再重新挖掘、推翻。”

  剧情简介

  三个女人三个故事

  3个不坏的女人,一个号称“无敌”——31岁的唐露 (张雨绮饰)。她的美貌让男人飞蛾扑火,也是她事业成功的利器。她不信爱情,偏偏她遇上了对她“绝缘”的男教授。她是不婚主义者却为工作向教授求爱,竟惨遭拒绝,首尝败绩。她想追究原因,真相却让人出乎意料……第二个女人泛泛 (周迅饰),体检中心的医生,长相平凡之外还是个“四眼蛙”,直肠触检的技术比追男生的功夫好上一万倍。她利用对男人的了解和科学实验的精神,找到她的真命天子。但她追男成功的秘密,也成了她这段恋情的最大危机……乐团主唱兼拳击手十项全能的铁菱 (桂纶镁饰) 拥有完美的男友,但他只活在她的幻想中。铁菱的追求者想尽办法想把她拉回现实,但她只想留在幻想世界。直到有一天,她发现幻想中的男人就在她眼前。她要不要跟着完美男人走?她犹豫了……3个女人,3种遭遇,发生在引领中国风尚的北京。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徐克《女人不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