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余男赴芝加哥电影节做评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12:01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卫昕) 第44届芝加哥(听歌)电影节即将开幕,作为该电影节第一位东方女演员评委,余男(余男赴芝加哥电影节做评委 blog)昨日起程前往芝加哥。去年因为图雅的婚事(余男赴芝加哥电影节做评委)》,余男获得了芝加哥电影节的影后桂冠。她表示,非常期待与布拉德·皮特,茱莉亚·罗伯茨见面。

  据悉,余男这一次在芝加哥要呆六天,其间,她会和很多美国的著名导演和演员接触,“我会抱着学习的态度,向身边很多知名的导演和演员学习,我自己很喜欢美国的著名演员布拉德·皮特,茱莉亚·罗伯茨,希望这一次能够和他们见面。”不过余男否认自己想向好莱坞发展。她说:“能够拍摄好莱坞的作品当然是很好的事情,但只有通过母语的作品,才可以真正地走向世界。”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余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