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龙奖面子大 苏志燮李秉宪等大腕悉数参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09:27  新浪娱乐
青龙奖面子大苏志燮李秉宪等大腕悉数参加(图)

从上至下分别为苏志燮、李秉宪、李政宰、金允珍、申贤俊和宋允儿

  新浪娱乐讯 第29届韩国青龙电影奖颁奖典礼将于当地时间20日晚上7点25分,在首尔KBS大厅举办,主角毫无疑问是当红的明星们。

  最近在忠武路国际电影节上以华丽的晚礼服吸引了无数聚光灯的李美妍,虽然调整画报拍摄等日程比较困难,但是她还是表示作为电影人一定会参加一年一度最具影响力的电影庆典——青龙电影奖。

  宋允儿李宝英也为了这“华丽的夜晚”好不容易把时间腾了出来,她们的海外广告拍摄日程正好赶在颁奖典礼前后,所以青龙电影奖的日程安排是在非常的难度下完成的。

  现在正在夏威夷拍摄美国电视剧《迷失》金允珍决定颁奖典礼前一日,也就是19号回韩国。为此,早在一个月前她就跟剧组编剧商量尽量把这段时间的戏份减少。

  丹尼尔-亨利也将特地安排青龙电影奖的行程择日回国。去年获得最佳新人男演员的他为了参加此次颁奖礼还推迟了好莱坞大片《X战警前传:金刚狼》的拍摄。

  正在宣传影片《1724妓房乱动事件》李政宰也艰难的把时间留出来参加青龙电影奖。届时他将与最近人气急升的郑宇成一起点缀青龙电影奖华丽的夜幕。

  最近出席某知名品牌的韩流明星李秉宪为了参加青龙电影奖15日匆忙回国。

  苏志燮为了调节电视剧行程也是非常辛苦。SBS电视剧《该隐与亚伯》正在中国拍摄中,作为新人男演员提名的苏志燮说:“新人奖是一生只有一次的机会,不过抛开能否获奖,我很想与前辈们一起享受这样的庆典。”苏志燮参加完青龙电影奖后将在22日回到韩国继续拍摄电视剧。

  出演同一电视剧的申贤俊此次也将出席青龙电影奖。他与青龙电影奖的姻缘可以说是非常久的,连续5年参加青龙电影奖的他,今年也不例外,把繁忙的日程给推掉,20日那天预留给了青龙电影奖。每次青龙电影奖中他机智的口才与主持人郑俊浩的幽默对话都成为人们谈论的话题,今年能否延续他们的默契让我们拭目以待。小K/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青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