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皮特茱莉被曝金球奖耍大牌拒受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1:22  中国新闻网
皮特茱莉被曝金球奖耍大牌拒受访(图)
皮特茱莉

  中新网1月14日电 金球奖颁奖典礼前天落幕,却传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和安吉莉娜·茱莉(Ange(听歌)lina Jolie)对星光大道的采访媒体厚此薄彼,他们不理全美最红节目美国偶像(主持人莱恩·希奎斯特,却接受主办单位NBC电视台主持人的访问。皮特茱莉被曝金球奖耍大牌拒受访(图))

  美国《Us》周刊报道,希奎斯特昨在自己的广播节目透露,他替娱乐频道“E!”主持金球奖星光大道,看到皮特与茱莉现身,随即上前采访,但他们根本不理,皮特说:“我没办法受访,我必须赶快进入会场。”却接受别台主持人访问,他自嘲:“他们‘应该’不认得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皮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