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斯-莱杰逝世一周年 好友齐追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8日09:55  新浪娱乐
希斯-莱杰逝世一周年好友齐追忆(图)

希斯-莱杰(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希斯-莱杰逝世一周年后,近日登上最新一期的美国《Entertainment Weekly》封面,杂志又邀得曾与希斯合作的演员受访。断臂山(监制詹姆士-沙姆斯指希斯拍该片时很辛苦,《格林兄弟(希斯-莱杰逝世一周年好友齐追忆(图))幻险记》导演特里-吉列姆认为希斯觉得孤单兼不快乐,不过他非常聪明且演技非凡。希斯-莱杰逝世一周年好友齐追忆(图))

  《Us》杂志也邀得梅尔-吉普森、朱丽娅-斯蒂尔斯及希斯好友威兹-班特里等,讲述对希斯的感觉。梅尔对希斯赞不绝口,而威兹则欣赏希斯的音乐品味。

  另外,希斯的经理人公司证实电影公司曾请希斯演蜘蛛侠(希斯-莱杰逝世一周年好友齐追忆(图)),但希斯最终推却邀请,认为这样会抢去其他人的梦想。(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希斯-莱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