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柏林电影节开幕红毯满眼陌生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2:33  新闻晚报
柏林电影节开幕红毯满眼陌生人(图)
欧文和妻子 斯文顿

  □晚报记者 于音 报道

  柏林电影节的开幕红毯总是逃不脱“清冷”二字,奔赴现场采访的记者们眼见没有大牌或出挑的明星,只好在一旁玩“猜谜”,数数看有多少不认识的明星。

  今年的红毯更是凄惨,虽然满眼光鲜亮丽的服饰,但一批德国本土明星让人感觉不到一点国际电影节的氛围。除了一个克里夫·欧文和蒂尔达·斯文顿,不知道还要看谁。

  搞怪雷人不断

  搔首弄姿惹关注

  红毯上云集了一批不知名的德国本土明星,虽然记者们大多对她们不熟悉,但她们不仅在服饰上大下功夫,更在红毯上搞怪、摆出各种各样的POSE,倒也谋杀了不少菲林。德国女星梅里特·贝克,曾出演了大量德国影片,却无人知晓,红毯上干脆穿了黑白迷你短裙,还模仿起玛丽莲·梦露的经典POSE。

  雷人造型没商量

  女星耶娜·帕拉斯克,身穿摇曳白裙,头上插根羽毛,简直是“雷人”没商量。兴起时还不忘两手举过头顶,做胜利状。妮娜·海根则是“雷”冠全场的女星,她头戴大花化成印度妖女模样在红毯上张牙舞爪,敢穿成这样也是需要勇气的。

  五颜六色唱大戏

  虽然大家对女星杰森妮·库克鲁斯基并不熟悉,但她那身五颜六色的长裙着实抢眼,有点像唱戏的,而且怎么看都像把窗纱给围上身了。女星安娜贝尔·曼登算是稍微好点的,一袭金色长裙把身形包裹得恰到好处,活脱脱一条美人鱼。但往红毯上一站,还是一句话:“这是谁啊?不认识! ”

  撑场明星鲜见

  冷艳蒂尔达·斯文顿

  高挑的斯文顿穿了一身嫩粉色长裙走上红毯,算是唯一的亮点,毕竟评委会成员里数她最亮。由于红毯上明星寥寥,斯文顿和其她女星的合影倒也成了媒体按快门的对象,因为如果不拍合影,根本不知站在一旁的是谁。

  帅气克里夫·欧文

  如果不是柏林患上“缺星症”,克里夫·欧文绝不会引发媒体关注,但鉴于红毯上几乎看不到男明星,欧文必然受到厚待。除了得到红毯旁粉丝的力捧和尖叫,欧文也享受了一把不停给人签名的待遇。要是在布拉德·皮特乔治·克鲁尼云集的开幕式上,欧文肯定要靠边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柏林电影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