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斯莱特奖杯放厕所有先例 福斯特爱放浴缸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22:32  金羊网-新快报
温斯莱特奖杯放厕所有先例福斯特爱放浴缸边
凯特-温斯莱特

  新科奥斯卡影后凯特·温斯莱特在获得“小金人”后,回家便把它“关进了厕所”。她的老公萨姆·门德斯曾凭《美国丽人》抱回奥斯卡最佳导演的奖杯,现在,两座“小金人”放在厕所里刚好成对。

  据悉,其他的奥斯卡得奖人也喜欢把“小金人”放在厕所,让来访的客人上厕所时能“顺便”看到。两度封后的朱迪·福斯特则把“小金人”摆在浴缸边,可以边泡澡边欣赏。安吉利娜·茱莉把最佳女配角的奖座交给母亲保管,但她母亲去世后,“小金人”就下落不明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81届奥斯卡金像奖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