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特-温斯莱特将奥斯卡小金人摆厕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14:40  辽一网-华商晨报

  你知道新科奥斯卡影后凯特-温斯莱特回家后把小金人摆在哪里了吗?答案是:关进厕所。

  据了解,很多奥斯卡的得奖人都喜欢把小金人放在厕所里,好让来访的客人上厕所时就能看得到。有趣的是,温斯莱特的老公萨姆门德斯曾以《美国丽人》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如今,有两座小金人放在厕所里,刚好成对。

  除了摆在厕所里,还有很多得奖人都把小金人放在很特别的地方。在奥斯卡上两度封后的朱迪福斯特把小金人摆在浴缸边,因为可以边泡澡边欣赏。而安吉利娜茱莉则把最佳女配角的奖座交给母亲保管,但遗憾的是,母亲去世后,小金人就下落不明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凯特-温斯莱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