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鲁奇苏菲戛纳《不要回头》红裙争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0:03  北京晨报
贝鲁奇苏菲戛纳《不要回头》红裙争艳(图)
莫尼卡·贝鲁奇 苏菲·玛索戛纳牵手据新华社法国戛纳5月16日专电(记者 尚栩)法国当地时间16日晚上,苏菲·玛索(图右)和莫尼卡·贝鲁奇(图左)为共同主演的电影《不要回头》做宣传,两位资深美女同场出现,又都穿了一身红裙,颇有“争艳”的感觉。

  《不要回头》是今年戛纳电影节非竞赛单元的展映影片之一。影片由法国女导演德范执导,法国女星玛索和意大利女星贝鲁奇担纲主演。16日晚在影片放映式前举行的走红毯活动中,3位漂亮女士一起闪亮登场,成为现场的焦点。尤其是当苏菲·玛索和莫尼卡·贝鲁奇同穿红色礼服牵手亮相时,更是掀起当晚的一个高潮。

  当天下午,3人还一同现身戛纳电影新闻发布会大厅,为 《不要回头》这部即将在法国上映的新作进行宣传。玛索和贝鲁奇的着装一浅一深,分别是银色抹胸和黑色低胸裙装。

  《不要回头》讲述了一个女作家寻找自我的心灵之旅。玛索和贝鲁奇分别饰演片中女主角在不同心理状态下的一面,可谓二人共饰一角,自然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两人均表示,非常喜欢影片讲述的故事,也对片中的人物安排很感兴趣。两人虽然同饰一角,但她们说相互之间并不存在竞争关系。贝鲁奇甚至还说,有些崇拜苏菲·玛索,非常愿意看到她的身影出现在大屏幕上。不过玛索的回答似乎缺少了些友好。她说,在拍摄过程中,两人碰面的机会很少,也都很忙,没有什么交集,所以也不会有什么竞争。

  主持人 杨欣欣

  ◆迈克尔·杰克逊

  迈克尔·杰克逊被爆在最近的一次例行体检中发现有皮肤癌迹象。据悉,他本人对此十分焦虑,后专家保证病能被治愈才令他有信心完成谢幕演出。有媒体称他患癌与漂白皮肤不无关系。但杰克逊恩师巴比·泰勒则痛斥有人造谣,称他绝不可能得癌,只是皮肤自身带的一种病而已。

  ◆阿Sa

  阿Sa近日出席香港电台活动时,对于绯闻男友郑中基与好友古巨基因续约问题的风波,表示不会介入其中。至于之前郑中基曾表示要考虑婚事,阿Sa称自己多次强调过8年内不会结婚,与合约无关。谈到郑中基将做CEO,她只说希望未来老公事业有成。

  ◆麦当娜

  之前有消息称巴西男模JesusLuz的父亲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爆出麦当娜将成为自己儿媳。日前,麦当娜亲口否认下嫁一事,并表示Jesus的父亲不曾接受过任何媒体访问。巧合的是,麦当娜前夫西恩·潘也与娜塔莉·波特曼传出绯闻,一向低调的娜塔莉也发出声明否认。

  ◆陈建斌

  正在横店热拍的新版 《三国》剧组人员日前爆料,戏份最多的“曹操”陈建斌最难伺候。与副导演讨论剧情时直言不讳地加台词、改动作,“戏霸”十足,同时不满饭菜不新鲜。而且整个剧组只有陈建斌一人住在横店最高级的宾馆之一贵宾楼,陆毅何润东则住在稍低档次的地方。

  ◆杜德伟

  杜德伟74岁的老父OlieDelfine日前坐着轮椅迎娶了陪在他身边20多年的女友Gina。据悉,杜德伟母亲张露还在世时就与杜父分居多年。为了尊重对方,张露今年1月病逝后,加上杜父近来健康情况每况愈下,才决定尽早完成心愿。副业为服装设计的杜德伟亲自替父亲选择礼服,表示很替父亲开心,将喊继母妈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