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杨紫琼盛装出动 见证蔡明亮金盆洗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08:13  新浪娱乐

章子怡杨紫琼盛装出动见证蔡明亮金盆洗手(图)

章子怡魅力惊人,引得导演Ferid Boughedir吻手。 (Getty Images图片).jpg

章子怡杨紫琼盛装出动见证蔡明亮金盆洗手(图)

范冰冰在《非》片中的潮爆武则天造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导演蔡明亮前天(5月23日)率爱将李康生等现身戛纳电影节出席新片《脸》首映,透露该片是其金盆洗手之作。虽然影片被批沉闷,但仍获章子怡杨紫琼盛装捧场。

  台湾导演蔡明亮前天(5月23日)率爱将李康生等现身戛纳电影节出席新片《脸》首映,对于电影被批沉闷,蔡明亮说:“这部电影对我来讲是特别困难的,好戏经得起时间考验,贝聿铭为罗浮宫设计的金字塔,当初也受争议!”他透露《脸》片是其金盆洗手之作,原因不是该片拍得完美,而是他感到累了。虽然新片弹多过赞,但仍获同是华人的章子怡及杨紫琼捧场。而蔡明亮继早前与李安玩断背吻后,再与法国男星Jean-Pierre Leaud在红地毯上互亲脸庞。

  此外,章子怡与范冰冰主演新片《非常完美》前天(5月23日)在戛纳举行英文官网发布会,片中演大明星的冰冰有十多个不同造型,还获北京奥运会开幕式造型师陈敏正特别主理武则天造型。而美国电影杂志《The Hollywood Reporter》的戛纳特刊,也报道了《非》片卖埠成绩理想。(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