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暑期3D版大片《冰川时代3》展现地底世界

  本报讯 (记者 卫昕) 当所有人正为全球同步上映的《变形金刚2》疯狂时,另一部全球同步公映的暑期档大片《冰川时代3》,也悄悄预订了7月8日档期。据悉,《冰川时代3》云集了前两集所有的动物明星,不同的是,这一集采取了3D特效技术,而《冰川时代3》也成为首部在华全球同步上映的3D数字电影。

  好不容易度过冰原时期的冻冻危机,也化解了冰河融化时的危机,《冰川时代3》一开场,曼尼跟艾莉正在期待小长毛象的诞生;迭戈开始怀疑自己到底有没有资格成为一只剑齿虎;希德依然贪生怕死,但凭着“天上小鸟都会飞下来让他烤”的本事,此时正开创人生的第二春,当起恐龙宝宝的娘来了;执着于橡实的松鼠奎特,则终于要走桃花运了。

  导演卡罗斯·桑塔哈表示:“《冰川时代3》是三部系列影片中最富野心的一部,我们把只熟悉冰原世界并经历过融冰危机的故事主角们,丢进一个非他们不太能适应的地方。”另一位导演麦可索梅尔表示,本片拥有更崭新且开阔的视野,“它依旧是部笑点很高明,以角色为主的喜剧,但地底世界为影片提供了一种史诗般的气势与冒险,这对《冰川时代》系列影片而言很新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