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贫民富翁》小演员缺课严重 可能失掉信托保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17:32  新浪娱乐
《贫民富翁》小演员缺课严重可能失掉信托保障

两个小演员来自真正贫民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严重缺课,电影《贫民窟的百万富翁》(Slumdog Millionaire)中的两位印度小演员很可能失去制片方为他们提供的每月资助和信托基金。

  信托基金托管人与家长各执一词

  当地时间本周日,信托基金的托管人表示,11岁的阿扎鲁丁-默罕默德-伊斯梅尔(Azharuddin Mohammed Ismail)在学校的出勤率只有37%,而10岁的鲁比娜-阿里(Rubina Ali)只有27%,这样下去他们将失去这份资助。孩子们的父母则将缺席的原因解释为家人的去世和其他问题,并保证今后孩子们会按时上学。

  而Jai Ho基金的管理人纳什尔-达拉瓦拉(Noshir Dadrawala)则认为孩子们缺课是因为他们一贯的逃避。达拉瓦拉还表示,如果他们不能保证出勤率达到70%,他们将失去每个月120美金的补助。如果他们不能毕业,将失去制片方为他们提供的全部资助。目前,制片方拒绝透露全部资助的金额。

  两位小演员来自贫民窟

  上周四下午,在孟买的一家酒店,两个孩子出席了一场茶话会,并与《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的导演丹尼-博伊尔(Danny Boyle)会面。一位家庭的朋友表示当天学校放假。

  自从影片《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大获全胜,片中分别扮演男女主角小时候的阿扎鲁丁和鲁比娜也在全世界走红。制片方为这两个真正来自孟买贫民窟的孩子建立了Jai Ho信托基金,以保障他们的教育、生活和住房条件。阿扎鲁丁的妈妈Shameem Ismail表示,自己儿子过去两个月的缺席是因为他父亲于今年9月患肺结核去世,使得他非常伤心。

  今年7月,阿扎鲁丁搬出了原来在贫民窟的小房间,住进制片方提供的价值5万美元的孟买公寓。虽然基金会也帮助鲁比娜家找到了新房子,但她的父亲表示预算仍然不足以支付开销,并希望政府能帮忙不足差额。

  根据信托基金,当两个人孩子年满18岁并从学校毕业后,新房屋的所有权将转到他们的名下。达拉瓦拉表示:“基金会和博伊尔正在想办法解决鲁比娜的住宿问题,并希望给孩子们的未来提供保障。”(龙龙/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