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贫民富翁”两童星逃课 可能失去生活补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10:22  大众网-大众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11月2日电 印度两名因出演获奥斯卡奖的影片《贫民窟的百万富翁》而一举成名的小演员被资助机构告知,如果他们继续逃课,将失去每人每月120美元的生活补贴。

  据法新社报道,因出演《贫民窟的百万富翁》而成名的爱资哈尔丁和鲁比娜由一家信托机构提供生活补贴,这家信托机构在听说爱资哈尔丁和鲁比娜逃课后,决定施压让他们回到校园。信托机构的一名工作人员说:“为了向两名小演员的家长施压,我们告诉他们如果孩子们不提高出勤率,他们每个月的生活补贴将被中止。”

  11岁的爱资哈尔丁在回答逃学问题时说:“我父亲去世了,我得参加一些仪式活动,所以没有上学。”爱资哈尔丁的父亲今年9月死于肺结核病。

  10岁的鲁比娜解释逃课的原因说:“我的脚踝被瓷片刮伤,后又被鞭炮炸伤,我因此上不了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