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凡达》的26个关键词:I-M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2日17:45  新浪娱乐
《阿凡达》的26个关键词:I-M

技术革新是卡梅隆一贯的特质

  I:技术革新

  3D技术虽然早在50年代就已经出现,却并未在荧幕上大显身手,直到近年来才日趋成熟。即便如此,对于3D技术的运用也算不上是真正的成功。而卡梅隆则一直认准3D技术将是未来电影的主流趋势,致力于3D特效改革。

  卡梅隆表示:“3D会像色彩一样多元化。它首先会被广泛应用在电影里,在接下来的25至30年中迅速发展并日臻完美。以市场为导向来看,3D技术的接受度还是很广泛的。观众喜欢这种技术,就我们的3D Fusion Camera系统、动画绘制者们的运用技巧以及摄影技术而言,它所带来的质感远远高于其他形式的电影。”

《阿凡达》的26个关键词:I-M
《阿凡达》是需要观众和杰克一起完成的“旅程”

  J:旅程(Journey)

  卡梅隆声称:“故事所要呈现的不仅仅是角色本身,观众是和杰克一起完成这趟“旅程”的。故事从平凡入手,观众们和杰克一起从他的公寓出发,慢慢的进入角色然后开始这趟旅行。

《阿凡达》的26个关键词:I-M
佐伊-索尔达娜等演员都经历了长时间的艰苦训练

  K:高强度的训练计划

  饰演与杰克陷入爱河的纳美族人妮特丽(Neytiri)一角的影星佐伊-索尔达娜(Zoe Saldana)经历了长时间的艰苦训练。

  虽然她有着很好的舞蹈底子和体型,但是为了出演《阿凡达》,她仍然需要接受一周7天的高强度训练,包括:方言、箭术、举重以及骑马等。

《阿凡达》的26个关键词:I-M
史蒂芬-朗饰演迈尔斯-夸奇上校

  L:史蒂芬-朗(Stephen Lang)

  史蒂芬-朗(Stephen Lang)饰演迈尔斯-夸奇上校(Colonel Quarles):他是潘多拉星球人类安全部队指挥官,负责RDA公司在潘多拉星球基地的安全。他来潘多拉的第一天就被这个星球上的猛兽袭击了,从而在脸上留下了伤疤,因此他对这个星球的生物充满敌意。他是本片的大反派。

  斯蒂芬-朗(Stephen Lang)是一位资深的戏剧演员,当年他曾争取过在《异形2》里出演的机会,虽然没有成功,但就此被导演卡梅隆记住,在20多年后得到了《阿凡达》中出演的机会。

《阿凡达》的26个关键词:I-M
市场对《阿凡达》期望颇高

  M:市场反应

  《阿凡达》(Avatar)直到今年的12月18号才揭开其神秘的面纱,虽然宣传只有短短几个月时间,阿凡达已迅速占领整个市场。

  随着《阿凡达》热潮的升温,许多商家也开始搭售周边产品:动漫、人物公仔、电影海报等等,《阿凡达》的市场效应由此可见一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