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凡达》票房连破纪录 内地票房已达2.82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09:0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昨天,中影集团新闻发言人翁立透露,1月4日上映的《阿凡达》截止到10日,内地票房已突破2.82亿元。翁立呼吁全国影院应该尽可能地满足观众的观影需求,而不是靠涨价来分流观众。

  翁立介绍,截止到前天,《阿凡达》不完全统计票房数字已经达到了2.82亿,“这是内地有票房记载以来的最高票房纪录。”他强调,该片上映后势如破竹,仅用三天时间票房就突破1亿,1月9日的单日票房是5600万元,打破了此前《变形金刚2》创造的4300万单日票房纪录。

  时下该片一票难求,翁立呼吁,各个院线应当多为普通观众考虑,做好预售登记等措施,而不是用涨价的方式来分流观众,“让大家感到这些年电影发展的目标是惠民利民,不但不应该涨价,随着放映周期的延长还应该降价,让更多观众欣赏到这部电影。”翁立最后强调,观众可以错开高峰期观看,因为这部电影肯定会放映到3月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