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可疑的顾客们》登韩国票房排行榜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11:36  中国新闻网
《可疑的顾客们》登韩国票房排行榜冠军韩联社首尔4月18日电 由柳承范主演的《可疑的顾客们》登上了电影票房排行榜冠军。

  中新网4月18日电 据“韩联社”消息,由柳承范主演的《可疑的顾客们》登上了上周韩国电影票房排行榜冠军。

  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影院入场券综合电算网络18日表示,15日至17日,《可疑的顾客们》在韩国497家影院共吸引观众27.9636万人次(28.5%),位居榜首。

  由宋清晨和李诗英主演的爱情喜剧《危险的相见礼》在568家影院共吸引观众26.5795万人次(27.1%),位居第二位。由西尔莎·罗南主演的动作片《汉娜》位居第三。

  此外,3D动漫版《罗密欧与朱丽叶》和金胜友和孙炳浩主演的《我是爸爸》分别排在第四和第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