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电影传奇特别节目 透视《变3》前世今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18:29  新浪娱乐
电影《变形金刚3》海报 电影《变形金刚3》海报

  点击欣赏:《新电影传奇:变形金刚3-山姆和他的朋友们》

  新浪娱乐讯 新电影传奇推出《变形金刚》特别节目,本期节目里,栏目组采访到了变形金刚的总监制斯皮尔伯格、导演迈克尔·贝以及男女主角希亚·拉博夫和罗茜·汉丁顿·惠特莉。

  美国人在月球的背面究竟发现了什么?

  斯皮尔伯格为什么把3部电影都交给迈克尔·贝?

  片场中真的有大型机器人出现吗?

  泰坦尼克号和变形金刚有什么联系?

  人类建造的奇迹给山姆和他的朋友带来了什么希望?

  《变形金刚》对于他们来说到底意味什么?

  斯皮尔伯格,迈克尔·贝,这两位都是全世界公认的用镜头讲故事的高手。今天,他们坐到了《新电影传奇》的摄影机前,为各位影迷讲述关于《变形金刚》系列电影的故事。

  男主角希亚·拉博夫 Shia LaBeouf和女主角罗茜·汉丁顿·惠特莉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则会谈到他们在出演这部惊险刺激的3D大片时的不同感受。

  电影《变形金刚3》让山姆陷入了这样的困境:外星人已经开始殖民地球,他的女朋友生死未卜,而和他出生入死的朋友们也离他而去。对于山姆来说,他的朋友们是最重要的。在《变形金刚3》中,他将默默承受朋友的离去,他也将独自解救危难中的爱人,他还会在朋友和爱人之间做出无比艰难的选择。

  对很多人来说,《变形金刚》一直在讨论的是人与机器共存的话题,是正义与邪恶的故事。而对于有些人来讲,这就是关于一个男孩,以及他身边的那一辆破破的二手车的传奇。

  新电影传奇,带你透视《变3》的前世今生。

(责编: ze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