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青龙颁奖按手印仪式 李英爱亮相朴素典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9:10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青龙电影节事务局21日表示:“为庆祝即将于大韩剧场举行的第27届青龙电影奖,特别邀请前一年度获奖演员在12月7日进行手印留念”,电影节方邀请李英爱黄正民千正明、金智秀、江惠贞、林贺龙等影歌影姐参加。

  本次韩国第27届青龙电影节将在到来的12月15日正式拉开帷幕,会通过韩国KBS 2TV同步播放。(从左开始:金智秀、黄正民、李英爱、江惠贞、林贺龙)

  第27届青龙电影节手印留念仪式两大主持人:金美丽、金哲民

  金美丽:大家好,很荣幸能主持第27届青龙电影节手印留念仪,我是金美丽。

  金哲民:大家好,我是金哲民,谢谢大家。

  让我们热烈欢迎第26届青龙电影节各大男女主演将得主黄正民、李英爱、金智秀、江惠贞、林贺龙入场。

  林贺龙:我的手型很好看,如果再年轻一点的话手会更好看,不过现在保养的很好,所以也没有特地去做面膜什么的。

  我希望下次能把我的嘴唇作为留念。不是有这种话嘛,笑星主要是靠说话吃饭,我凭着这张嘴做的事情很多,所以下次想留下唇印,谢谢大家。

  黄正民:手印留念是一辈子的事情,平常没有机会做手印留念,这样能看到自己的手印真的很高兴。

  江惠贞:第一次做手印留念,感觉很冷,有的手指头印出来的有点奇怪,有点伤心。

  李英爱:得奖好像是昨天发生的事,时间过得真快。我也是作为一个电影爱好者的立场上,希望我们的电影能越来越好。 禁止转载(每日体育&joins/ 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 文)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