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汉江怪物》3月6日上映 探秘制作花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09:57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视频:《汉江怪物》中文版精彩预告片欣赏

  新浪娱乐讯 《汉江怪物》将于3月6日内地上映。奉俊昊导演的《汉江怪物》,在27届青龙奖上不但获得10项提名,还获取了最佳技术奖、最佳照明奖、最佳新人女演员奖、最佳男配角奖、最佳电影等多个奖项,力压去年的票房总冠军《王的男人》,也成为这届青龙奖的最大赢家。同时还获得韩国电影奖最佳作品、最佳导演、最佳摄影、最佳音效、最佳照明、视觉效果,西班牙电影节特殊效果奖,夏威夷国际电影节观众奖。

  《汉江怪物》剧情简介

  阳光灿烂下的汉江岸边

  姜斗的爸爸(边熙峰饰)经营着汉江便利店,每天都睡懒觉的姜斗(宋江浩饰)被一声尖叫吵醒。原来是今年刚入中学的女儿贤书(高雅成饰)喊出来的声音。贤书有着很老式的手

  机,所以总是不好意思拿出手。家长会上喝了酒的叔叔(朴海日饰)满嘴的酒味惹脑了贤书。姜斗看了情况决定把他攒下的所有零钱拿出来给女儿,但是女儿并不领情。贤书感兴趣的是姑姑(裴斗娜饰)参加的全国射箭比赛。

  那里出现了怪物

  去送鱿鱼外卖到汉江岸边的姜斗,偶然看到一群人在看什么东西。原来是有个东西在游动在汉江桥下。好奇的人们拿出手机和相机开始拍摄这东西。但是不一会这东西上了岸袭击了那些人开始把他们吃掉。姜斗这才恍然大悟,带着女儿拼命的逃跑。不过,姜斗还是没能抓住贤书的手,怪物把贤书掠走了,走的无影无踪。

  无论如何都要找到贤书

  怪物的突然出现汉江被封闭了,整个城市陷入了麻痹状态。一夜间失去家和最宝贵女儿的姜斗。

  没有钱也没有势力的姜斗家族要向怪物宣战,因为他们必须要找到贤书。Koreaguy/编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