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大风暴》视频:《尖峰时刻3》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00:07 新浪娱乐

  成龙(听歌,blog)主演的好莱坞动作喜剧《尖峰时刻3》7月30日在好莱坞中国剧院举办首映仪式。一身白色中装的成龙当日先到台上向到场的数千名影迷问好,然后沿街道与影迷一一击掌,引来尖叫无数。当影片中的搭档克里斯·塔克到达后,两人在红地毯上“翩翩起舞”。

  全球酒店业巨头希尔顿集团女继承人帕里斯·希尔顿也应邀出席了首映式,并与成龙首次搭档走上红毯。期间,成龙举起右拳在帕里斯面前大秀身手,引得对方娇笑连连。参与本片的中国演员张静初(blog)及“巨人”孙明明也盛装出席。成龙、张静初和日本女星工藤夕贵、男星真田广之在孙明明身旁简直就是“小人”。

  豪门女帕里斯·希尔顿希望在布雷特的下部影片中出演一个角色。成龙则在红地毯上透露,他有意拍摄《尖峰时刻4》:“我希望在《尖峰时刻4》里,我和克里斯·塔克各自都有了孩子,《尖峰时刻5》中由我的儿子接替我的角色,克里斯的孩子接替他的角色。”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