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灰姑娘是那么容易泡到王子的吗?

2015年03月13日14: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让我们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让我们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

  我们敬爱的凯特-布兰切特女王大人主演的《灰姑娘》已经上映了呢。如果给“花钱去看这个俗套故事(《灰姑娘》)”一个理由,那一定是——冲“美”而去。再具体点儿?你一定会被片中灰姑娘的每一次亮相闪瞎且留下羡慕的泪且摒除同性嫉妒心由衷赞叹出“这才是青春美少女该有的样子”的!

  真的是这位“灰姑娘”长相美开了挂吗?好像也不尽然,小编怎么记得初定角色时还有不少人吐槽扮演者莉莉·詹姆斯的样貌实在平凡?那么为何看完电影所有观众对她的评价只剩美美美?当然(只)得益于她那一身身片中行头。

  拜托,不要再相信原本故事中什么“不经意的美”、“平凡之态”、“灰扑扑的旧衣服”之类的鬼设定了,事实上,为了给灰姑娘打造造型,多次获得“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师”之荣的珊蒂-鲍威尔可是提前两年就开始精心准备了呢!(新浪娱乐策划部“新娱乐实验室”出品,有趣,易读,有营养)

《灰姑娘》剧照《灰姑娘》剧照

  【用来约会的“工作服”——晴蓝、嫩粉……此外,要露哦】

  没落的灰姑娘在平常生活中只换过两套材质相同颜色各异的“破衣服”——晴蓝/嫩粉色纱质低胸束腰裙。绝对小清新少女系颜色,绝对公主范儿梦幻材质,再突显出对异性有绝对诱惑力的Xiong和蚂蚁腰……这绝对是为某次邂逅时刻做好了准备啊!难怪当她穿起那身束腰蓝衣驾于马背之上时,王子简直被勾去了魂魄!也难怪当她一身粉嫩,穿着所谓“妈妈的旧裙”打算出席选亲舞会时,俩姐姐会暴躁异常——面对“胸”器当前,两位只有身形是圆滚滚的姐姐根本毫无胜算嘛!

星星点点的水晶装饰星星点点的水晶装饰

  【“蓬乱”的发型——水晶随便洒】

  看电影时,总觉得灰姑娘从头到脚每时每刻都BlingBling发着圣洁光芒,本以为是电脑后期的功劳,一搜才知道,人家连头发里、裸露的皮肤上都扎扎实实地洒满了施华洛世奇特制仿水晶耶!若再加上首饰和服装上的水晶数目……足足有170万颗之多!如果被称为“灰尘一般的姑娘”都是这个待遇,小编倒也是想勉为其难地体验一下这“女仆人生”……

来看看这身衣服的原装设计图吧来看看这身衣服的原装设计图吧

  【只换了颜色的烂裙子——镶万颗水晶、出动18个裁缝】

  灰姑娘央求自己的“仙女教母”,不要为她变出更好的裙子,只要把自己身上被继母扯烂的裙子修补好就行,最多……可以变个颜色!结果吧,这所谓“只换了颜色的烂裙子”却足足耗费了18个裁缝550多个小时,动用了真丝、尼龙、纤维等多种材料且在12层衣料的最外层镶嵌上了10000颗施洛华奇水晶和多只翩跹“蝴蝶”才得以完工,而为了保证灰姑娘此番出击皇室万无一失,裁缝们更是备足8条一模一样的蓝裙以做替补!当然,不止外人努力,灰姑娘自己其实也蛮拼的!为了穿上这绝美蓝裙,她多日只吃流食以塑身且穿上了紧梆梆的束身衣,对此,连“后妈”凯特·布兰切特都忍不住嘀咕:“看她挤进腰围这么小的裙子里还不失仪态,简直是奥运水平的壮举!”

小女孩的梦想小女孩的梦想
这是什么鬼………………这是什么鬼………………

  【不小心掉落的水晶鞋——废了整整8“坨”施华洛世奇】

  喂!说好的“不换鞋也没关系反正裙子挡住看不到”呢?!怎么半推半就换上水晶鞋后在王子面前就“不小心”把它掉落了出来呢?引得见多识广如王子都捧鞋大赞其精致,灰姑娘心里当然是会意料到这个结果的啦——因为这水晶鞋真的是全水晶制作啊!设计师珊蒂·鲍威尔为达惊艳效果,用施华洛世奇水晶连做了8双鞋子,虽然因为实在没法儿走路,拍全景时,灰姑娘脚部的水晶鞋实则是电脑特效合成而得,但被王子捧着的那只、让王子对灰姑娘刮目相看的那只、给了大特写的那只鞋子,可真的是有221个切割面,面面折射出璀璨光芒的、真的真的施华洛世奇水晶鞋哦!

看这身婚纱看这身婚纱
土豪南瓜车变这样子了!女主的沟也蛮拼的~土豪南瓜车变这样子了!女主的沟也蛮拼的~

  【只出现几秒的婚纱——花费全月一针一线全手工制作】

  婚礼现场,灰姑娘着一身极素婚纱出现,仅有的修饰也只是散落在胸口裙摆上的些许碎花——观众叹:果然简单朴素就是美!唉!小编可没见过一条“简单”的裙子要花费整整一个月时间、必须一针一线纯手工缝制完成!也没见过一条“朴素”的裙子要内藏整整20层衣衬的!就连那些看似随意的碎花也是请来造诣极高的艺术家在一笔一划手绘出来的!不知臣民们若悉新王后如此之“作”会作何感想?但婚纱设计师已经感慨过啦:“设计这件婚纱实在是个挑战!”

    (R/文)

(责编: Edward)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电影灰姑娘灰姑娘水晶鞋新娱乐实验室灰姑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