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78届奥斯卡金像奖专题 >正文

组图:尹子维直击奥斯卡红地毯 首次采访被碰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12:26 新浪娱乐
组图:尹子维直击奥斯卡红地毯首次采访被碰壁

尹子维与VJ Maya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尹子维直击奥斯卡红地毯首次采访被碰壁
尹子维与VJ Maya共同探讨

组图:尹子维直击奥斯卡红地毯首次采访被碰壁
尹子维首次采访明星

组图:尹子维直击奥斯卡红地毯首次采访被碰壁
尹子维信心大增

  新浪娱乐讯 尹子维与VJ Maya即将在周一为STAR MOVIES直击奥斯卡星光大道,没有采访经验的他,正思量到时如何与全球媒体抢位之际,岂料,在昨夜出席美国“LA Confident”杂志的金像奖派对,却获得了实习好机会。

  这个名人影星云集的金像奖前派对中,尹子维试验自己拉影星做访问的技巧,第一
炮向今届凭“Crash”提名奥斯卡男配角的

麦迪伦(Matt Dillion)出击,可惜出师不利,被麦迪伦请食柠檬,拒绝访问。

  尹子维虽感有点无奈,但鼓起精神再使出其魅力,终于成功访问了著名乐队N’Sync成员Joey,跟他谈笑风生,Joey亲切友善的态度,像为尹子维打下强心针,继而他没有再遭受拒绝,顺利拉得不少影星艺人来访问,当中包括了美国人气电影剧Buffy的青春女星Eliza Dushku (伊丽莎杜丝古)。

  不过,最令尹子维开心的是,竟然碰上了老友Rick Yune,这位在《新铁金刚之不日杀机》扮演奸角的荷里活韩籍男星,是尹子维宣传有份拍的《盗墓者罗拉2》时认识的,喧寒几句后,Rick立即义不容辞接受尹子维采访。

  尹子维派对后表示:“向来都是被记者访问,今次轮到自己要抢人来做访问,一出击就食柠檬,初初有些烦恼,幸而后来都很顺利,现在才了解做记者真不容易!不过,经过这次实习,自己信心大增,希望届时在红地毯能捉到许多荷里活巨星来做访问,带给观众精采的直击报导。”

  而在昨(4)日尹子维与Maya为“STAR MOVIES奥斯卡-星光直击”拍摄片段,更有机会来到颁奖礼举行的柯达剧院前,首次预先踩踩红地毯,虽然大会工作人员正忙着为奥斯卡盛事布置场地,颇为混乱,而尹子维脚下的红地毯仍铺着保护的胶布,不过,尹子维很高兴可有预先熟习现场的机会。身为STAR MOVIES主持“开幕夜”的尹子维与VJ Maya都很有主持经验,拍摄片段理应很快完成,可惜天公不造美,下起雨来,雨声加上布置场地人员的声音干扰,结果令他们NG频频。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