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姜文赞房祖名演技 否认其演《太阳》有内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0:58  中国新闻网

姜文赞房祖名演技否认其演《太阳》有内幕(图)

  姜文、周韵、房祖名与香港影迷见面

  中新网9月18日电 姜文房祖名(听歌,blog)周韵前晚出席《太阳照常升起》的座谈会跟观众交流。对此片跟《色,戒》同期上映,姜文表示未感压力。提到他选房祖名为《太》片男主角的原因,是投资电影英皇所推荐?他开腔为祖名抱不平,说:“祖名是好演员,为什么不用他?开拍前我见过他,觉得很适合才透过英皇邀他演出。”

  据香港媒体称,祖名称《太》片不着重香港市场,所以对香港票房没抱太大期望,但他会推介香港电影人看,笑言一定会“轰动”。是否因为看到他的屁股?他称令观众哗然的原因是这部戏好特别,每看一次也有不同感受,内地观众很多都是看完再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