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静初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花腰新娘》韩国首映 张静初成观众新宠(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6:14 新浪娱乐
《花腰新娘》韩国首映张静初成观众新宠(组图)

主持人介绍张静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花腰新娘》韩国首映张静初成观众新宠(组图)
张静初

  受韩国希杰电影公司邀请,电影《花腰新娘》导演章家瑞和主演张静初于11月9日参加了该电影公司的在韩国首尔的首映。

  刚刚获得美国《时代周刊》亚洲英雄称号的张静初受到了韩国媒体的追捧,韩国的媒体将张静初称为即章子怡之后成功进入韩国电影市场的中国女演员。刚结束在韩国上映的《七剑》使得张静初成为韩国家喻户晓的中国电影明星,但是韩国观众怎麽没有也料到张静
初在《花腰新娘》里的角色凤美与《七剑》里的刘郁芳反差如此之大,于是在电影放映结束之后纷纷围住张静初请她签名或合影留念。

  事先看过《花腰新娘》的希杰公司高层负责人在电影放映结束之后,与章家瑞和张静初进行了会晤,希杰公司高层希望将来在韩国隆重推出《花腰新娘》,同时也对章家瑞的新电影《芳香之旅.》发生了浓厚的兴趣,当他们得知《芳香之旅》在多伦多大受欢迎后,随即希望拿下电影《芳香之旅》在韩国的版权。

  导演章家瑞尝试用后现代的影像来诠释东方现代女性意识觉醒的话题,绚丽的民族服装和女子舞龙的五彩缤纷让人们在视觉的盛宴下,有一种淡淡的哀伤,章家瑞运用娴熟的电影语言,为主人公阿龙和凤美注入了含泪的微笑的基调,幽默的情节掩饰不住凤美在当代中国乡村争取女性权利的艰难,可以说这部电影给了观众很大的思考空间,但又不是一部没有故事情节的电影,其扎实的故事主线,丰满的人物形象让《花腰新娘》有了好看的基础,这也是韩国观众喜欢《花腰新娘》的主要原因。

  张静初一反在《孔雀》中的娴静、压抑和忧郁,这次她把一个乡村女孩凤美的热烈、奔放表达得很到位,一个中国新女性形象在《花腰新娘》里诞生了,这与《早春二月》中的陶岚很有异曲同工之妙,张扬的、渴望解放的凤美形象具有一定的美学审美价值。凤美的爱人阿龙是中国新崛起的四大小生之一的印小天饰演的,印小天这次不惜毁掉自己时尚的形象,塑造了一个憨厚、质朴的当代中国青年农民的形象,印小天首次触电就接了一个与自己形象反差很大的角色,尤其是开上拖拉机在山间的公路奔跑时,印小天觉得自己与阿龙融为一体了,他尝到了进入角色的快乐,印小天称这次找到了表演技巧回归自然的方法,他很感谢章家瑞导演让他有机会攀越表演的高峰。

  韩国观众在电影结束后纷纷提出许多有意思的问题,同时对他的新电影《芳香之旅》也充满了期待,尤其是好奇张静初是怎麽从17岁演到57岁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