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56届柏林电影节专题 >正文

图文:《睡眠科学》亮相柏林--米歇尔摆弄数码相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21:18 新浪娱乐
图文:《睡眠科学》亮相柏林--米歇尔摆弄数码相机

男演员盖尔冥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第56届柏林电影节在当地时间2月10日(北京时间2月11日)最后一部亮相影片是电影怪才米歇尔·甘德瑞新近执导的参赛影片《睡眠科学》。虽然到场助阵的只有男演员盖尔·加西亚·埃布尔纳Gael García Bernal,但二人丰富的表情依旧吸引了媒体的关注。

  《睡眠科学》刻画了一个沉溺于自己梦境视现实而不顾的人,直到一天现实与梦境
彻底混淆,天天在梦里被别人骚扰,他才惊觉过来,希望能够控制住自己的想像。

  导演米歇尔·甘德瑞是将来最有望大放异彩的电影怪才之一,他那些有着天才横溢的MV和赢得奥斯卡最佳原创剧本奖的《纯洁心灵的永恒阳光》都在证明这一点。他执导的纪录片《戴夫·查普尔的街区聚会》还入选了本届柏林电影节的全景单元。

  而男演员盖尔·加西亚·埃布尔纳出生于1978的墨西哥,从14岁触电表演以来,一直成绩不俗。图为米歇尔摆弄

数码相机(Photo by MJ Kim/Getty Images)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