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雪山音乐节:八月激情梦燃丽江专题 >正文
图文:歌手与观众共享音乐狂欢(12)--瘦人乐队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18日23:45 新浪娱乐

  今(18日)天,雪山音乐节进入了第二天。演出仍然是在纳西族老奶奶那质朴、清亮的歌声中拉开帷幕。今天的雪山一扫昨日的阴霾,亮出了如洗的蓝天。山人、痛苦的信仰、声音玩具、瘦人、废墟、朱哲琴、崔健等乐队及歌手陆续亮相,与台下群情激昂的观众一起,分享了一场音乐的狂欢。图为瘦人乐队。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雪山音乐节:八月激情梦燃丽江专题
相关链接
述评:丽江雪山音乐节唱响“真唱运动”(2002/08/19/ 09:06)
雪山音乐节拨云见日 崔健孙楠朱哲琴轮番登场(图)(2002/08/19/ 09:02)
图文:雪山音乐节崔健登台掀起“音乐的狂欢”(2)(2002/08/19/ 07:31)
图文:雪山音乐节崔健登台掀起“音乐的狂欢”(1)(2002/08/19/ 07:30)
图文:群情激昂共享音乐盛典--朱哲琴(2002/08/19/ 01:13)
图文:群情激昂共享音乐盛典--新浪网广告牌(3)(2002/08/19/ 00:47)
图文:群情激昂共享音乐盛典--新浪网广告牌(2)(2002/08/19/ 00:47)
图文:歌手与观众共享音乐盛典--新浪网广告牌(1)(2002/08/19/ 00:45)
图文:歌手与观众共享音乐盛典(14)--瘦人乐队(2002/08/19/ 00:02)
图文:歌手与观众共享音乐盛典(13)--瘦人乐队(2002/08/18/ 23:5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S.H.E ] 无可取代
[巴赫] C大调前奏曲
《薰衣草》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