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4CCTV-MTV音乐盛典专题 >正文
孙悦音乐盛典孙悦封后 当即犒赏公司员工三亚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23:57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CCTV-MTV音乐圣典孙悦摘取最佳女歌手殊荣﹐高兴之余当即致电每位参与唱片制作和宣传的工作人员﹐感谢大家两年来为她劳心劳力﹐并自掏腰包邀请工作人员集体去三亚度假。此举被唱片公司内部工作人员传为佳话﹐更戏称﹐孙悦是音乐圣典的最佳女歌手﹐同时也是天中文化最受欢迎的女歌手。公司员工更集体出资为孙悦订做“天中文化员工评选最受欢迎女歌手奖”奖杯﹐准备在音乐圣典当晚交给孙悦﹐和她的最佳女歌手奖杯作伴。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自从三年前签约天中文化后﹐孙悦的音乐路线由之前的舞曲风格成功转型为女性路线﹐这已经成为内地唱片业为艺人转型的成功典范了。在三年的合作过程中﹐孙悦和唱片公司的合作愉快和融洽﹐天中商业推广的能力和孙悦个人的努力拼劲使她的音乐事业再上高峰。而孙悦的集哥们儿意气和女性善解人意相结合的性格﹐也使其在唱片公司获得了极好的人缘。和许多工作人员成为了非常好的朋友。孙悦常常出其不意的为工作人员排忧解难﹐而工作人员也完全自发的主动为孙悦献计献策﹐双方良性的互动和合作﹐成为唱片公司的佳话。

  由于孙悦新唱片[她和她们] 还在宣传期中﹐三亚之行要过宣传期才能成行。预计10月﹐孙悦就会带领大队人马开赴三亚。据天中文化宣传王小姐介绍﹐孙悦已经正式向每一位员工用手机短信发了邀请﹐手机短信内容也非常有趣“亲爱的兄弟姐妹们﹐感谢大家这些年来对我的帮助。小女子孙悦无以言表﹐特邀大家三亚休息加狂欢﹐准备好你们最性感的泳衣吧。” 王小姐更是表示﹐孙悦的这一举动给了所有工作人员一个肯定和鼓励“悦姐就是有那种让人豁出去为她拼命的个人魅力﹐平常也没有架子﹐和她工作起来虽然有压力﹐但是很平等也很甘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孙悦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