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赵薇2004全新大碟《飘》专题 >正文

赵薇新专辑有突破 被赞歌声有王菲感觉(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12:11 新浪娱乐
赵薇新专辑有突破被赞歌声有王菲感觉(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前阵子疑似叫唆打人事件曾让赵薇以泪洗面,网路上负面的报导、批评,让赵薇沮丧地对友人说:“我几乎相信网上的赵薇像一个魔鬼!”赵薇因打人事件,也和汪道涵之子汪雨暂时分开一段时日,这段走得辛苦的感情,赵薇的唱片经理人姚谦昨日表示,两人还在一起。

  赵薇即将于12日推出新专辑“飘”,在北京录这张作品时,却发生打人事件。姚谦
说,那一天赵薇求他给一小时出去吃饭,没想到就发生那件事,回来后一直哭,声音也哑了,因而停录一个多月,后来王菲还带赵薇出北京城散散心。赵薇飞到新加坡才继续完成后半部的录音工作。

  赵薇出唱片,一度想唱摇滚乐,但姚谦认为不宜,要改变“小燕子”的印象,重新为赵薇定位,但赵薇全中国都认识,她说,要这么麻烦吗?最后还是接受,以“洗尽铅华”形象重新在歌坛出发。

  赵薇新歌“渐渐”与最近颇受注目的No Name合唱,No Name第一次和赵薇合作,但两人并没一起录。No Name说,赵薇现在的声音和过去活泼天真的小燕子声音完全不同,没想到她的声音这么单纯、干净。而该曲在电台播放,赵薇的歌声甚至被认为像极王菲的感觉和那英的调调。

  “渐渐”MV中,赵薇演自己,也找来一位7岁的小女孩饰演“小赵薇”,个性直率的她先想到王菲的女儿,打电话给王菲,王菲很巧妙地回答她说:“只要人家不认得她,你就用吧!”赵薇开心地和姚谦说可以找王菲女儿,但姚谦打了回票。姚谦说,赵薇就是这么直率的人,都没想到麻烦了人家。联/朱立群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赵薇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