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香港电台中文歌曲龙虎榜专题 >正文
专辑:薛凯琪--《“F” Debut》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6日17:45 新浪娱乐

专辑名称: “F” Debut 
艺人名称: 薛凯琪
语 言: 粤语
发行公司: 华纳唱片
发行日期: 2004年5月 

[专辑介绍]

  华纳新人薛凯琪的新碟《“F” Debut》首张专辑之所以取名“F”,原来还有不少原因,除了因为Fiona的名字外,也因为以F字头的大部份都是好字,如Fresh,Fun,Feel,Funky,Fabulous,Fantastic等等,希望给大家多一点空间去想像这专辑的音乐味道。

  从整张大碟来看,配合Fiona的青春少女形象,讲述一些少女心事,其中,一首黄伟文的作品“奇洛李维斯回信”讲述少女对偶像的崇拜,手法新颖,旋律动听,可说是颇具流行潜质,相似的还有另外一首“麦当娜一吻”等。

  为作纪念,这专辑特别印制了精装及平装版,前者内附100页彩图及插画集。彩图共分四辑,分别为以Fili(小克XFiona公仔)作主题的封面系列、漫昼少女系列、黑白型女系列及怀旧浪漫青草地系列.......至于插昼部份,极力参与的单位包括Rex、Kay、Faminik、Salad、NoFai及Fiona爸爸。

  其实以目前流行乐坛的情况而言,这张新碟可算是交足功课,无论是旋律,歌词,录音都算相当,作为一张流行元素十足的大碟,加上Fiona的少女清新形象与大碟的内容十契合,还还是很值得一听的。

[专辑曲目]

  01 Computer Data

  02 奇洛李维斯回信

  03 麦当娜一吻

  04 XBF

  05 丑小鸭天鹅湖

  06 XBF

  07 麦当娜一吻

  08 奇洛李维斯回信 (真的回信了)(Feat. 郭富城)

  09 上帝是男孩

  10 赶 (2003 CASH流行创作大赛参赛歌曲)

  11 小聪明

  12 丑小鸭天鹅湖 (无线电视TVB卡通片“彩梦芭蕾”主题曲)

  13 冬眠

  14 影迷少女

  15 Vie-Ya (冬眠英文版)

  16 飞 (“XBF”国语版)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