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G-music台湾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黄湘怡--《Stella狂想曲》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20:45 新浪娱乐

专辑名称:Stella狂想曲 
歌手:黄湘怡
发行公司:新力/Sony
发行时间:2004年6月18
推荐指数:★★★★

[专辑介绍]

  十九岁发行首张专辑《等》,Stella清新的外型、甜美的歌声、酷似广末凉子的相貌,再加上她创作才女与大学女生的优质形象,让身为新人的她旋即以“音乐甜心”的封号,掳获千万歌迷的心。在新人辈出的流行乐坛,她相当幸运地漂亮出击,一出道就成为万众瞩目的闪亮新星。不仅,甜美清纯的外型使她人气沸腾&销售成绩亮眼专辑大卖;她的音乐才华也受到金曲肯定,入围了金曲奖最佳新人奖。

  《Stella狂想曲》由新加坡顶尖音乐人柯贵民统筹制作,收录了三首Stella的作曲及五首歌词,不仅更鲜明地呈现Stella的音乐风格,也透露更多Stella式的浪漫奇想,和她对于音乐和生活勇于尝试的冒险精神。

  第一波主打歌《吻雨》,藉由吻雨的意象,表现出对爱情的一种浪漫的想像,喜欢一个人,就该凭着直觉放胆和他一起去体验恋爱的滋味。Stella充满少女梦幻诗意的词,和柯贵民的甜甜淡淡的曲,真让人想在雨中享受一下“吻雨”的滋味,让暑气全消,得到一种清凉的解放感。

  专辑以10首新歌+10首精选的双大碟方式发行,除了给你全新的Stella,也收录了Stella前两张专辑的精选部分,共10首Hit曲,珍藏歌迷最爱的Stella的经典歌曲,也算是记录了她和大家共同的成长记忆。Stella的新歌迷们,也可以在这张双碟专辑中,更完整的认识她,了解她的音乐。此次双CD的包装,同时,也是为了抵制盗版,回馈支持正版的歌迷,希望大家能让这样清新诚恳的创作好歌,有生存的空间;也让这样努力的歌手,有继续发展的舞台。


[专辑曲目]

  Disk:1

  1. 西班牙狂想曲

  2. 吻雨

  3. 再见过去

  4. 福尔摩斯

  5. 愿打服输

  6. 自由落体

  7. 撒哈拉的月亮

  8. 潜入深海里

  9. 云霄飞车

  10. 爱情地图

  Disk:2

  1. 等

  2. 分手第七天

  3. 第一个冬季

  4. 无聊一天

  5. 勇敢

  6. 快递爱情

  7. 温室的花

  8. 毕业旅行

  9. 你是谁

  10. 思考 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