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第八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颁奖专题 >正文
不怕绯闻只顾大谈张曼玉 老黎明“百毒不侵”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26日22:2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磊)将满36岁的黎明,作为本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颁奖的准获奖者,昨天下午到京。在媒体面前,对于众人关心的绯闻问题,黎天王大手一挥:“让别人说吧,无所谓!”

  或许兴之所至,当记者问到个人问题时,黎明滔滔不绝,更讲起了他与张曼玉的“往事”。原来当年他在英国念大学时,床头贴的海报是张曼玉,计算机后面贴的也是穿泳装的
张曼玉。“我没想到以后会有机会跟她合作拍戏,这就像一个梦。我觉得她是一个非常有味道的女人,一个很好的朋友。”

  当有记者提到与他传出绯闻的金喜善舒淇的名字时,黎明耸耸肩:“绯闻有的可能是别人的看法,别人的看法有多真呢?肯定没有我说的真。当然,作为一个有知名度的艺人,我知道别人说起黎明今天跟谁拍拖、明天跟谁结婚、后天又跟谁离婚,他们会觉得很开心、很过瘾。那就让别人说去吧,我无所谓!”

  作为香港歌坛“四大天王”之一,黎明已经红了10年,但直到今天,他仍然要面对别人对他唱的“文化快餐”歌曲的批评,对此黎明采取坚决捍卫自己的态度。而对于有记者批评其老搭档雷颂德的提问,黎明也是声援搭档、捍卫自己:“有人批评雷颂德是因为有很多人想做雷颂德,因为他作为制作人又有名又有钱嘛。黎明也是这样,有人说黎明没有才华了,他唱的歌不好听了,演的电影不好看了,那没关系,你只要不去买黎明的唱片、不去看他的电影就是了。”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发布会走过场颁奖礼很热闹--全面直击华语榜中榜(2002/01/26/ 22:25)
评论:华语歌坛的严冬与初春(2002/01/26/ 19:15)
图文:第八届华语音乐榜中榜颁奖大典--得奖后的黎明(2002/01/26/ 17:01)
华语音乐榜中榜颁奖礼周杰伦刻意冷落蔡依林(附图)(2002/01/26/ 16:21)
华语音乐榜中榜颁奖 新人抢眼可仍是陪衬(2002/01/26/ 16:04)
排行榜颁奖来者有份--评“榜中榜颁奖大典”(2002/01/26/ 12:08)
群星闪耀歌迷发威京城不倦--榜中榜颁奖昨闭幕(2002/01/26/ 12:04)
新力量的全面胜利--华语音乐榜中榜昨日揭晓(2002/01/26/ 11:38)
新面孔 新天王 新时代--榜中榜新生代全面抢班夺权(2002/01/26/ 11:17)
图文:第八届华语音乐榜中榜颁奖大典--“五朵金花”(2002/01/26/ 04:31)
第八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颁奖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二手房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