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第一届MTV亚洲大奖颁奖典礼专题 >正文
传与华纳不和升级 张惠妹拒领“MTV亚洲大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2月01日11:34 千龙新闻网

  千龙新闻网讯 “MTV亚洲大奖”明晚在新加坡举行,得奖的张惠妹却宁愿留在香港,出席王力宏演唱会及癌症基金活动,也不往领奖,加上她之前坚持出席Channel V颁奖礼,显见阿妹与华纳的不和程度已升级。

  早前在北京举行的Channel V颁奖礼,盛传与该台不和的华纳旗下歌手中,只有传与唱片公司不和的张惠妹出席,据知,华纳对阿妹(张之昵称)此举甚为不满,故当日并没派宣传
人员同行,而华纳旗下歌手则如本报报道,听从公司安排不出席领奖。自华纳与Channel V传不和以后,有关人等均没有承认这件事,Channel V音乐台台长吴雅珊当日亦极力否认与华纳不和,但言谈间却露了风,指如果唱片公司不请她出席,她也不感到可惜。其实,早有传闻指阿妹与华纳闹不和,据悉,阿妹与华纳的不和程度已再度升级。明晚在新加坡举行的首届《MTV亚洲大奖》,华纳旗下歌手,包括那英孙燕姿郑秀文及阿妹都得奖,由于是颁奖礼大赢家,故唱片公司对这次颁奖活动相当重视,得奖歌手都会抽空出席,但阿妹偏偏与华纳唱反调,拒往领奖,宁愿在香港出任王力宏演唱会的嘉宾,和出席癌症基金活动。

  华纳台湾负责人Samuel Chow,亦承认阿妹一定不会出席该颁奖礼。他说:“其它得奖歌手是否全部出席还未知,但阿妹就肯定不去了,因为她在香港有工作做。”他补充说:“阿妹当然没跟华纳不和,早前公司举行饭局,阿妹有出席,而且还大手笔送了很多礼物给员工。”至于早前的Channel V颁奖礼,得奖的华纳歌手当中,只有阿妹出席,令人怀疑华纳与该台关系恶劣,Samuel Chow重申没有不和,他说:“孙燕姿因为证件出了问题,所以才不能去,而那英则因接了商业性演唱才不能出席,并没有存在不和。”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燕赵都市报:首届MTV亚洲音乐大奖将在新加坡揭晓(2002/01/31/ 10:31)
那英将和滨崎步争夺“亚洲天后”(附图)(2002/01/30/ 17:38)
2月2日红星照耀新加坡 首届MTV亚洲大奖周末揭晓(图)(2002/01/30/ 10:03)
资料图片:MTV亚洲大奖的明星阵容--Blue(2002/01/29/ 22:43)
资料图片:MTV亚洲大奖的明星阵容--Enrique(2002/01/29/ 22:42)
资料图片:MTV亚洲大奖的明星阵容--Ronan(2002/01/29/ 22:38)
资料图片:MTV亚洲大奖的明星阵容--Pink(2002/01/29/ 22:35)
资料图片:MTV亚洲大奖的明星阵容--滨崎步(2002/01/29/ 22:33)
资料图片:MTV亚洲大奖的明星阵容--M2M(2002/01/29/ 22:29)
资料图片:MTV亚洲大奖的明星阵容--西城男孩(2002/01/29/ 22:17)
第一届MTV亚洲大奖颁奖典礼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二手房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