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毛宁被刺事件专题 >正文
南京商家热情不高 毛宁个唱无人买账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3月19日17:01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讯:歌手毛宁要把南京作为他“被刺事件”后正式复出的演出地,原定3月在南京举办首场个人演唱会。但记者昨日获悉,因为赞助没拉到,毛宁的个唱不得不挪后到5月11日,而时间拖后的关键,是南京的商家对毛宁的光临热情不高,并不看好。

  记者昨日电话采访了承办过很多演艺活动的江苏某公司霍先生,他分析说:“如果硬碰硬地靠卖票支付演出各项费用风险很大,承办方拍不了这个胸脯,寻求赞助是必然的。即
便承办方拉到相应的赞助,我也不看好毛宁南京之行。”

  曾投资承办过“那英演唱会”等大型演出的某公司企划人士也表示:“涛声依旧,人声已变。毛宁可以执意要在南京举办个唱会,毕竟个唱会本身是商业行为,但投资方应理性地对待。南京作为历史文化名城,接纳什么样的艺人登台,应有所选择。对负面新闻多的艺人,我们可不可以说‘不’呢?”

  而对于毛宁要在南京举办个唱的消息,南京当地的普通观众也并不买账,据当地媒体同行介绍,毛宁要开个唱的消息并没有得到当地市民的认同,他们认为毛宁现在还不适合开个唱。(记者斯洋)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演唱会推至母亲节 毛宁要向歌迷抒发被压抑的情感(2002/03/10/ 10:13)
2001年热点事件回顾(3)--毛宁复出(2001/12/26/ 13:23)
美国演唱会大获成功 毛宁积极备战《异想天开》(图)(2001/12/12/ 08:14)
解约文件还没签 影音艺典:现在毛宁还是我们一员(2001/11/21/ 16:11)
矛盾与《异想天开》有关? 毛宁与老东家悄然解约(2001/11/16/ 14:36)
圈中好友透露内情--毛宁复出很艰难(附图)(2001/11/15/ 10:03)
毛宁参加央视《欢聚一堂》现场图片抢先曝光(图)(2001/11/09/ 10:24)
图文:毛宁在央视《欢聚一堂》节目现场高歌(2001/11/09/ 10:13)
唱起《涛声依旧》 毛宁12月初有望亮相央视(附图)(2001/11/06/ 09:49)
他用真诚打动了我--导演金小山透露毛宁复出内幕(2001/11/04/ 14:15)
毛宁被刺事件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新橙流利口语专家
   您有泉爽卡吗??!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品味时尚尽在其中
   调查:您去哪留学?
:妙善房地产咨询
   数码照片网上冲印
   *游神州无后忧
:青岛财经日报聘
   人体艺术克隆-酷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波特曼俱乐部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戴钻戒不花钱?
:大康心理咨询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