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国内KTV侵权面临高额索赔专题 >正文
唱片公司让步 索尼环球升级在线音乐服务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05日15:2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索尼音乐娱乐公司和维旺迪环球音乐集团公司推出升级在线音乐预订服务,这是唱片行业为消费者对可下载音乐的渴望做出让步的具体举措。

  开办7个月的Pressplay联合在线项目将开始为付费用户提供新在线服务功能,使他们具备将大唱片公司的歌曲烧入空白光盘和将音乐传送到各类便携设备的能力。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Pressplay预计在6个月内建立起提供华纳音乐公司和贝塔斯曼公司音乐的服务。Pressplay目前已提供了百代唱片公司的部分音乐。研究公司的分析家对索尼和环球公司的决定大加赞许,“这是过去两年来自音乐行业的最有意义的一大举措。”

  Pressplay网站和MusicNet网站均提供流式音乐文件,但却没有为非预订用户提供歌曲保存的能力。Pressplay只提供有限数量的可烧制曲目,而MusicNet仍不允许用户烧制歌曲。

  Pressplay的升级服务可为每月支付约10美元的用户提供无限量的流式传输和下载。如果每月支付18美元,用户每月可以通过微软公司软件将10首歌曲传送到各型便携设备上。如果支付更多费用,用户还可以享受额外便携下载服务。Pressplay首席执行官表示:“这是该领域重要的一步举措和一次飞跃。”

  然而与其他对等式音乐交换网络不同,Pressplay和MusicNet只提供自己唱片公司的歌曲。Pressplay目前拥有10万首歌曲。

  由5大唱片公司持有部分股份的另一个音乐订阅服务网站Listen.com网站确实拥有这5大唱片公司的音乐产品。但该网站公司并没有为用户提供将音乐传送到便携音乐设备的服务。(翟佳)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