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林忆莲五一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柔情似水 林忆莲5月1日京城单枪挑工体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3月13日16:5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林忆莲迄今为止是第四位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办个人演唱会的歌手,众所周知,工人体育场是一个“成也萧何、败也萧何”的演出场地,无论对于歌手、乐队还是音响、舞台、灯光等各方面的要求都非常高,做得好就是万众景仰,做得不好就成了滑铁卢的噩梦。因此,到目前为止敢于在工体这个地方开过个人演唱会的歌手只有张惠妹张信哲张学友。其中张惠妹是PUB歌手出身,又拥有台湾原住民与生俱来的好嗓音,张信哲在歌坛打拼多年,是著名的情歌王子,实力不俗,张学友则是传媒和歌迷公认的“歌神”,去年他在
工体的舞台上又唱又跳足足三小时,嗓音始终如一,令人至今钦佩不已。

  相比之下,有着20年歌坛风雨历程的天后林忆莲更是毫不逊色,20年来她不靠绯闻炒作,完全以一种健康的形象和唱功打天下,在歌坛常青不衰,绝对具有在工体举办个唱的实力。林忆莲1982年出道,先是在香港商业二台兼职唱片广播员,很快被新力唱片公司看中,并在1985年推出首张专辑,并大获成功,迅速成为香港新生代艺人中蹿红最快、最受瞩目的一位。林忆莲早期以演唱舞曲为主,她演唱的《灰色》《激情》等歌都颇受欢迎,如今红遍两岸三地的香港艺人陈小春当年还是她的伴舞演员。后来由伦永亮为她量身定做的大量爵士曲风的歌曲也广受好评,并且令爵士乐风在香港更广泛地流行开来。从上世纪90年代开始,李宗盛为林忆莲打造了《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伤痕》《为你我受冷风吹》《夜太黑》等金曲,更确立了林忆莲都市女性代言人的身份。自1999年加盟维京唱片之后,全新完美的幕后制作默契开始了林忆莲音乐生命的另一种美丽风貌,从《林忆莲’s》到《2001莲》《原来……林忆莲》,旋律优美的都会情歌开始占据城市的各个角落,林忆莲将属于非常女性的温柔情歌发挥得淋漓尽致,严格控制的词曲制作品质,始终保持一年发一张片的数量,让林忆莲的名字,俨然成为购买品质的绝对保证。2001年,林忆莲还受邀参加在北京举办的“韦伯音乐剧盛典”,演唱了《万世巨星》一剧中《I don’t know how to love him》。

  去年,在中国上演的第一部百老汇音乐剧《悲惨世界》,更特别指定邀请林忆莲演唱了该剧的惟一中文主题曲《属于我》。凭着这样的实力保证,林忆莲在工体的个唱应该不会令歌迷失望。本次演唱会的幕后制作方面也是顶级的,幕后制作人员都是和林忆莲长年合作,有着高超的水平和丰富的经验。林忆莲有一套专门为她量身定做的舞台,平时存放在佛山,一直跟随林忆莲供她在各地的演唱会使用。这套舞台设备大概需要20个货柜来存放和运输;而所有的音响设备全部由香港方面提供,确保让观众听到高质量、高水准的演唱。

  时间:5月1日

  地点:工人体育场

  咨询网站:www.228.com.cn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新闻冲浪 关注重大事件 新浪万千新闻任你点
  任你邮印象30,30M大空间+彩信相册,免费试用!
  综合提高英语水平从新概念开始
  天堂对巴蜀的召唤 六座空城看谁领先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林忆莲



search 特价口罩 张国荣 野营
 

  新浪精彩短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聚焦激烈体育世界

点歌传达浓情蜜意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游鸿明] 花蝴蝶
[谢霆锋] 第二世
[周 蕙] 收藏
[和 弦] 眉飞色舞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活动:黄页深圳IT企业展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21台电梯招标
卖:通讯音响产品
企业推荐
通州市先锋围巾色织厂
深圳汇成浩实业公司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快乐香港六日游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订新闻随时关注非典防治动态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男女幸福生活的天堂——两性学堂
· 动感个性尽在缤纷俱乐部
· 妙语横生 欢乐男女 梦幻激情魅力
· 原汁原味的感觉来自鹏飞原创短信
· 梦醒时分 约的就是你 移动三国志
· 手机点歌 表达思念与真情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