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谢霆锋10-25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谢霆锋北京个唱“兄弟”捧场 张卫健是神秘嘉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10月20日17:56 新浪娱乐

  10月25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办的“谢霆锋2003北京演唱会”,这套娱乐大餐的锅盖正在一步步被揭开。对谢霆锋风格创新、异彩纷呈的演唱节目,别出心裁,钻石的舞台布置,歌迷们充满期待且信心十足。而日前,主办方---北京清华紫光文化有限公司透露,在谢霆锋2003北京演唱会”,还将有多位神秘嘉宾捧场,为其个唱锦上添花,其中,张卫健已经确定此列。

  说起来,谢霆锋和张卫健可谓是渊源颇深,甚至是戏中兄弟。

  据称,张卫健早在十多年前已和谢霆锋的母亲——70年代第一位港姐、著名明星狄波拉,在《黄金岁月》剧集合拍演母子戏。两人感情很好,每年母亲节健仔都会送卡及花给拉姑。而将于明年投资逾千万重拍的《绝代双骄》剧,也将由谢霆锋及张卫健担纲,谢霆锋扮演第三代花无缺,而张卫健这条新版小鱼儿,一起在剧中做兄弟。二人可以说有“兄弟”缘分。

  而此前,谢霆锋在《齐天大圣孙悟空》客串演出钟馗。虽然义务性质演出不收分文,但表现认真专业,不仅单足廿四小时,更被吊至离地二、三十尺高;以及张卫健为他特别在每餐加菜,都被传为佳话。“兄弟”二人,不仅演戏上有诸多合作,在音乐上也颇有启发,互为裨益。

  此次张卫健作为“谢霆锋2003北京演唱会”的神秘嘉宾,可以说二人是“亲上加亲”。料想,作为影视和歌坛的大哥级人物,张卫健必将有精彩节目呈现。

  据了解,“谢霆锋2003北京演唱会”的看点已经逐步清晰。谢霆锋复出才半年多,却已完成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第一张专辑《Reborn》,意为重生,含义深远,反响不俗;与赵薇携手走上银幕,拍摄了第一部电影《玉观音》,剧中角色丝丝入扣;佛山演唱会在雨中与歌迷同歌同唱,广东演唱会在嘉宾无法登台的情况独自一人狂歌劲舞,更显其对歌迷的关爱和回报,不负众望……其在北京个人演唱会上的音乐和形象表现,自然不低,而且富有变化和新意。但歌迷们翘首以待的是,作为复出后在北京举办的首次个唱,谢霆锋在音乐和个人风格上,有怎样的变化和发展?人们迫切重新认识一个成长、成熟、活力、魅力的谢霆锋新形象。

  而神秘嘉宾的捧场,可以称为大餐后的一道精致甜点,让歌迷和观众在美不胜收时,惊喜连连,叹为观止。

  供稿:东方御盈公关咨询有限公司

  电话:88423892 88423895 88423897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免费注册三九健康论坛会员,大奖等您拿!
15秒视力变清晰 裸眼透视俊男美女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星色娱乐随心点,华纳巨星逐个看!订娱乐新闻送华纳群星演唱会票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谢霆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范玮琪] 那些花儿
·[和 弦] 同桌的你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泰宁站隆重开通
开家饰品店年利几十万
中医根治乙肝获新突破
发传真?你落伍了!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分类特惠广告抢购
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黄冈中学诚征代理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