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图文:黎明林俊杰Channel[V]热唱引爆夏日激情(6)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18:27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六月的北京已让人感觉夏日的火热,而今天在这里,比天气更热是广大歌迷的热情。Channel [V]改版后的“面对面”举办至今得到了歌迷朋友的大力支持,第四轮演唱会最终定师北京。6月26、27日,Channel [V] 将率诸多重量级歌手齐聚京城,届时,由Channel[V]当红VJ李晨和晓锋主持,知名港台以及内地的歌手王蓉、达达乐队、花儿乐队、何炅林俊杰、品冠、美眉组合、郭凌霞、黑棒组合、黎明将一同与您相约演唱会现场,用好歌热舞引爆夏日激情。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流火的六月,古老而美丽的京城因为众多明星的纵情热唱和歌迷的热情参与而愈加火热。正走红歌坛的国内唱作女歌手王蓉,此次除了演绎她的成名曲《我不是黄蓉》外,还带来了她的新近力作《完美》、《猎人》等;中国第一支嘻哈音乐团体“黑棒组合”和年仅18岁的新人郭凌霞将携手合唱《粉红色心情》;近年来一直有极佳唱作表现、被冠以“魔指”之称的林俊杰;近期刚推出《门没锁》新歌专辑的品冠;以及影视歌全面“开花”的香港天王级歌手黎明等纷纷现场为歌迷们献上了一首首精彩绝伦的老歌新曲,与台下歌迷的零距离互动更是将现场气氛一次次的推向高潮。歌声、掌声、喝彩声时时回荡耳际,使大家仿佛沉浸于一片欢歌热舞的海洋中。

  “面对面”是Channel[V]的王牌栏目之一,改版后的最大特色就是将“与歌手零距离接触”这一概念更公平、更公开地展现。改版后的栏目从初期筹备至演唱会结束,始终成为歌迷都能够参与其中的趣味性过程。

  每轮演唱会除了歌星们的倾情演绎,最受歌迷瞩目和期待的就要数一路过关斩将、力拔头筹的短信游戏“王中王”获得者了。本轮的幸运星被来自上海的顾叶丽小姐摘得,当得知获奖的消息后,这个25岁的女孩惊讶的说:“根本没想到自己会得这个奖。”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黎明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