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轮回乐队新主唱即将确认专题 >正文
轮回乐队新主唱今亮相 苦觅四个月挑出一小女子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11:31 法制晚报

  本报讯 空缺主唱将近四个月的轮回乐队终于确定了主唱的最后人选,今天下午,这位新主唱将首次公开露面,新的轮回乐队在抛弃吴彤之后,意想不到地选择了一位新人。记者于今日凌晨前往豪运酒吧探望在正式宣布新主唱加盟之前轮回乐队的最后一次调音、排练时,见到了轮回乐队的新主唱:一位长发卷卷,年纪大约二十四五,身高一米六左右的女孩。

  新主唱浮出水面 发布会之前拒绝“曝光”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从凌晨十二点半开始,吉他手赵卫就开始忙着试音、调音,其他三位成员也没闲着,工作人员更是忙前忙后,甚至有专人负责“看守”记者:因为记者试图拍照,但被告知在新闻发布会之前绝对不能拍照,以至于记者走哪工作人员跟哪。而在这过程中,新主唱并未出现。

  调音调了大约有一个小时之后,记者的视线中突然出现一个身影:一位短小精悍、小巧玲珑的女子穿过舞台,调皮地向台上的三位成员打招呼,随后钻进了一个角落,抽起烟来。原来她一直躲在那里。于是记者跟着过去,试图与她谈话,刚刚与她打了个招呼,她叼着烟姿态优雅地冲记者笑笑,不料工作人员又冲了过来,示意记者离开这里。

  记者临走向女孩和这位工作人员说了句:你们的新主唱真漂亮。女孩笑了笑,而工作人员向记者说“谢谢”。这位就是新主唱毫无疑问了。

  没有吴彤 新主唱会将轮回带到哪里

  大约十分钟之后,新主唱走上舞台,与其他四位成员进行了她在公开露面前的最后排练。她一发声,立刻就能让人感受到她在唱功上自有其独特的一面,嗓音粗犷、高亢,还有点斯琴格日乐的味道。

  不过记者的脑海中突然出现一种画面:一个小女孩与四位粗犷的摇滚人同台,很有一种突兀的感觉,有点怪。毕竟有吴彤的日子一去不回,轮回乐队今后的道路是在一位女性的带领下开始。离开吴彤的日子结果如何?也许……也许……只能走着瞧了。

  凌晨四点左右,排练结束,乐队人员离开酒吧,准备今天下午三点再回到这里,接受大众检验。文并摄/本报记者 寿鹏寰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