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五届金鹰电视艺术节专题 >正文
陈奕迅蔡依林刀郎宝儿将加盟金鹰节明星演唱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08:43 潇湘晨报

  从1999年开始,每年金鹰节的明星演唱会都是全国观众热情的聚焦点,全球最闪亮的明星、最动听的声音几乎都曾在金鹰节明星演唱会上出现、唱响。所以对金鹰明星演唱会的期待,也已经成为全国观众每年固守的习惯。昨日,在演唱会确定的演员名单中,记者看到了亚洲超级小天后、韩国当红巨星宝儿,香港天王接班人陈奕迅,台湾人气偶像蔡依林和飞儿乐团,歌迷心中的永恒经典罗大佑,更有来自内地最具实力和号召力的刀郎,以及灵歌小天后爱戴和王蓉、阿朵等。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激情”成为最大特色

  自1999年金鹰节落户长沙以来,每年的金鹰明星演唱会都成为了全国观众关注的焦点。而今年,在演唱会总导演、湖南经济电视台副台长周雄的精心策划下,这一音乐盛宴又将如期到来。

  据介绍,“激情”将成为此次明星演唱会的最大特色及最大魅力所在,所有的演唱嘉宾都将尽情表现出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并与观众展开充分的互动,力求奉献给大家一个High到极致、眩到极致、奔放到极致的“激情之夜”。

  届时,来自不同国家地区、拥有不同音乐风格、表现不同音乐内涵的明星们将在此次音乐盛典上碰撞出绚烂的激情火花。

  内地明星刀郎最闪亮

  在演唱会内地嘉宾阵容的名单中,记者看到了今年在人气急遽飙升、颇具传奇色彩的新疆歌手刀郎的名字。作为最具神秘感的西域歌手,关于他的身世、他的音乐、他的过去……这一切都还是个迷。24日晚,他将首次降临长沙,在明星演唱会上揭开自己的神秘面纱。观众也可以从他怀旧的风尚、民族的风情和粗犷的歌喉中,感受到他质朴的激情。

  同时,内地歌手爱戴、王蓉、阿朵等也将到来,在各自的音乐中辐射热量。

  陈奕迅蔡依林献唱

  除了内地歌手,来自港台的明星也同样不少。据了解,此次演唱会上还邀请了罗大佑、陈奕迅和蔡依林三位颇具实力的港台嘉宾,以及F.I.R乐团。

  罗大佑,这位用音乐做武器影响我们灵魂的传奇音乐人、中国流行音乐的教父,24日晚,也是首降长沙,带领湖南观众去品味那段过去的岁月。

  陈奕迅,被喻为天王张学友未来的接班人、香港最具实力的偶像歌手,《K歌之王》、《背包》、《十年》等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都曾拔动观众心弦。这次,即将做爸爸的他也将来到长沙,并带上两首以上的经典歌曲献给湖南的观众。

  而曾经多次来长做宣传的台湾歌手蔡依林,此次将继续携带她好玩又刺激的音乐在演唱会的舞台上演她的七十二变魔幻童话。

  亚洲巨星宝儿热力加盟

  每年的明星演唱会都会邀请一到两位外国明星,今年也不例外。亚洲一线超级小天后、韩国当红巨星宝儿也将不远千里来长沙献唱。她有着天使般的面孔和魔鬼般的身材,如今已把她无与伦比的超凡魅力从韩国极速蔓延到了整个亚洲并扩张到了全世界。她把清亮的歌喉与仿如精灵的舞蹈融合在一起,最后转化为对观众强大的吸引力。

  虽然精彩仍需等待,但演唱会总导演周雄已表现出了极大的信心,他承诺:“到时候,一定会给广大观众一份巨大的惊喜,我们将呈现出一场最极致、最本质、最特别的演唱会。”本报记者瞿颖华 周 维 实习生陈琳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陈奕迅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