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工作人员排长队向孙楠敬酒 共庆演唱会圆满成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17:57 新浪娱乐
工作人员排长队向孙楠敬酒共庆演唱会圆满成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孙楠上海演唱会成功的结束后,孙楠及公司的全体员工,及所有演唱会的主创人员前往酒楼庆功宴,当主角孙楠出现的时候,全场雷鸣般的掌声震耳欲聋,孙楠极其兴奋的表示并决心下一站——北京,将会更加“精彩”,更加“楠得”,更加“空前绝后”,虽然这次演唱会前后多多少少会遇到很多困难,但精彩的过程就在于此,历经种种磨难,最后辉煌才会让人体会到真正成功的喜悦!!

  庆功会上孙楠和在场的所有工作人员及演职人员“打成一片”,互相敬酒,作为“第一男主角”对每一个人都敬了一杯酒以表示感激之情,所有参与演唱会的人们心里面都很清楚,为了给大家呈现一台极其精彩的演出,辉煌的背面是怎样的艰辛,特别是幕后做工程的工作人员甘心为别人做嫁衣,连续几天都睡不好觉,他们是真正的幕后英雄,如果没有他们的辛勤劳动也不会呈现出那么炫丽的舞台,让人们的眼球得到充分的享受!!所以孙楠感慨万千的感激所有参与到这场演唱会当中的工作人员。

  酒会达到最高潮的阶段是竟然出现了一百多名工作人员排着长队向孙楠一一敬酒,试图要让孙楠不醉不休!!现场搞笑的气氛让所有劳累了几个月的同事们倍感轻松!!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孙楠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